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秋澜悲语520番外——省拟全员(无港澳台)

“姐姐,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京从一大早就开始缠着冀。

“今天。”冀想了想。“五月二十号啊。”

“啊。”

“咋了?”

“姐你再想想。”

“emmm.......520吗。”

“对啊。”

“咋了?”

这一操作把京给整无语了。

“哥,今天巴黎推荐我买这个 法式烤蜗牛,快尝尝。”津拎着一袋蜗牛走了进来。

“姐,我听普罗旺斯说这烤蜗牛有个故事。”京说。

普罗旺斯做错了什么。

津心想,拿了个凳子坐下。

“什么故事?”一听故事,冀有了兴趣。

“听说蜗牛在被烤之前,一直在泥里待着。”

“那怎么了?“

“ 蜗挨泥啊。”

“啊!?”冀听了之后,脸歘一下就红了。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俩秀。

津心想。

冀咵一下亲了上去,京的脸也一下子红了。

“你俩就秀吧!”

津气的一下拍桌子走了。

“找媳妇儿去了吧。”

“可能吧。”


“秦榆啊!!!!!你姐她们总在那秀,我受不了了!!”

“你还没习惯吗?”秦皇岛转头看向津。“她们在一起对长时间了,你还没习惯?”

还没等津回答,秦皇岛接着说。

“遇到凡事不要慌,去找单身狗就行了。你毕竟还有个媳妇儿,去找辽哥,他比你更苦。“

“好嘞,谢谢媳妇儿。”津道,走之前还不忘亲秦皇岛一口。

“我说你们小两口考虑考虑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啊。”保定走来,道。

“没办法,谁叫你们没对象。”


“辽哥,在吗?”津敲了东三省家的门。众所周知,东三省住一块。

“小津啊!!!!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辽刚打开门,就发疯似的向津求助。

津问 辽为何这样,原因竟然是辽单身久了看黑吉520撒狗粮受不了了。

“没事,单身久了都这样。”津安慰道。

“问题是你不单身。”

“阿这......不止你单身,走,我们去找皖和沪。“

“走吧。”


“阿晋阿晋,别喝你内醋了,不怕血管软了啊。”秦对晋说。

“你血管咋不软啊。硬死你得了,你信不信我让你睡兵马俑坑去了。”

“我错了我错了。”


“ 打是亲骂是爱。”津说。

“的确。” 辽点头道。


在一处小亭子里,鲁和豫正下着棋。

“有约不来过夜半。”豫口中蹦出一句诗。

“闲敲棋子落灯花。”鲁马上就接了下去。


“这才是模范夫妻。”津说。


西部,一个较大的民宿里。

”蒙哥,你不是华北的吗,怎么来这儿了?“宁喝了口水,问。

“还用说,找媳妇儿来了呗。”青说。刚说完就遭到了蒙新二人的死亡凝视。

“不是,因为我是自治区。”蒙说。“对了,我带了奶酪。分着吃了吧。”

“好诶。蒙哥哥家的奶酪最正宗了。”新兴奋道。

“藏,你不是也带了一壶油酥茶吗,赶紧分了吧。”青说。

“知道了。”藏冷冷地说。“你想蹭饭。”

“来了还不吃,反正很长时间也没聚了。”

“好吧。吃完了陪我 爬山。”

“阿藏,这山.......能不爬嘛。上次差点给我累个半死。”

苏对瓷表白的会议后。

藏陪青看完湖后,青要陪藏去爬山。

“阿藏,这山怎么这么高啊。”青爬到半山腰时就已经筋疲力尽了。

“好吧。那就先下去吧。下次陪我爬全程。”

“还有下次!”


“事后我才知道爬的是珠峰。”青无奈道。

宁陇二人早都笑得趴桌子上了。

蒙无奈的笑了笑。

“行行行,不爬了。喝茶。”


一处密林。

桂正在一个小河边啃甘蔗,凝望着河底。

“姐!”

“小粤。”她回头看去,粤正向她走来。“啃甘蔗吗?”拿了一根甘蔗递给粤。

“谢谢。”

两人在河边啃甘蔗。

我们就在这里静静的看着你们。

一旁的闽琼二人想,静静的看着二人。


一个火锅小店里。

“小渝,吃。这顿我请了。”川道。夹了一块涮毛肚给了渝。

“谢谢哥。”渝夹过毛肚,咬了一口,泪水喷涌而出。

“哥你这放的什么辣椒啊,这辣呀!”

“小渝你等会儿啊。服务员来碗水!”



一个小屋里,湘鄂赣三人在吃热干面。

“我听说你给川他们推荐了一个火锅底料。”鄂说。

“是,只是我吃着有点辣,其他的还行。”

你吃着有点辣,那得有多辣。

鄂心想。胳膊肘一动,把桌子上的青花瓷瓶拱到了地上,摔了个稀碎。

赣听到声响,看了过去,看到了地上碎的不能再碎的青花瓷,抄起了手边的一根长棍,向二人走去。

“我怎么感觉背后有股凉意。”

“我也是。”

危    鄂湘     危



“嘿嘿,菌汤来了。”滇端着一锅汤进到屋里来,屋子里还坐着黔。

“好,开喝。”

两人一碗一碗喝了起来,也不知道有没有毒。

反正异能是毒免也不用害怕。


“沪,皖,干什么呢?”津道。

“你看。”两人指向正在干仗的苏浙二人。

原来,浙不知道怎么了惹江苏生气了,之后两人就干起来了。

 皖拍了拍旁边的两个板凳,示意让二人 坐下看,递给二人一袋爆米花。

“家暴现场 啊!”津感叹道。



end



祝大家520快乐,希望大家多多投稿,下次的设定都可以投,目前只写了冀家。下一个不知道些什么,你们定。(没人投只能自己写了)。秋澜悲语下次写环渤海。

评论(7)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