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青泠长白

灵城。

吉一直在思考一件事,就是这泠云之弓怎么用。

虽然在上次在万壑城外围遭受敌人的时候成功脱险,但是以后就用不好了。

所以她准备去找蒙问问。

蒙是众省灵里唯一的远攻手。最强远攻手。

最强远攻手的技术一定很厉害。

唐若影说今天到总部来一趟,有事。

她和黑吉二人一起去了。


灵城总部。

“来来来,给你们好东西。”唐若影说,拿出一个类似于锦囊的东西,打开锦囊,往下一倒,很多兵器掉了出来。

她刚才拿出来的那个锦囊是一个空间储物袋,让墨潇订的。

“好好看看,昨天你们的兵器我一看太次了,赶紧换换。”

“这......都是嘛玩意儿?”津问。

“大部分全是神器。”

全场寂静。

“大部分.....吗?”秦问。

唐若影点点头。

“对啊。”

“你上哪拿来的?”

“活的时间长送的礼就越多,再加上我在这个位面生活这么长时间,拍卖会去的也多。”

虽然中原五省和其他省灵的年纪也有上千岁的,但是他们以前一直待在蓝星,并没有在灵城这个位面,所以得知的东西也很少。

“好的,好的,我给大家挑一挑。”
唐若影捡起地上的两柄锏,四面环顾,目光定在了桂身上。

“桂,昨天在于”鲁“的争斗里,你的长鞭估计也掉毛了吧,换一换吧。这双锏就不错,符合你的属性。”说着。把双锏递给了桂。

“这双锏是一把神器,具体灵力还要你自己挖掘。”

桂点点头。

唐若影在武器堆里踢了一脚,伴着“哐当哐当”的声响,很多武器倒在了一边。

她捡起一把弩,塞到了湘手里。

“这东西也是一把神器,制成它的金属是一种万年金,十分稀有,正好贴和你,和你的双刀一起用,效果最好。”

“谢谢。”

唐若影用脚拨开一堆刀剑,一脚把一根长剑踢起来,握在手中。

拨开人群,把剑插在赣面前。

“别以为你以为自己没有存在感就不给你神器了,把你以前用的刀里面的灵力吸出来,放进去就行。还有,你真以为自己没有存在感的话就多说几句话,肯定有人能想到你。“


唐山家。

“我说渝啊,你别有事没事就来找我,整的人心慌慌的。”

“可是.......”

“不要可是,你哥有什么事我们先放一边,就是帮鲁哥恢复记忆的事,我帮不了。凤箫的力量我未能全面掌控,而且我听唐若影说凤箫没有恢复记忆的力量,只能看契机了。“

“那么说,真的只能这样了。”他低头叹了口气。“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这种时候,只能看契机会不会找你了。”


蒙家。

蒙家并没有遍地青草,养着牛羊,而是和普通的家庭一样。

简朴的装修,有几分古色,但不少来自于广阔原野的豪迈。


“你想学拉弓射箭啊?”

吉点点头,眼里闪出活力的光彩。

蒙笑笑,说。

“走,去异通。”


所谓“异通”,就是地灵们在这个位面上自己独有的一块地方,就如同藏的极巅、桂的苍林一样,每个地灵在这里都有一块独属于自己的异空间。

蒙的异通,就是一片草原,

茫茫青色,溪流缓缓。

这里就是属于蒙一个人的异通。


“弓。是抛射兵器中最古老的一种弹射武器。弓是抛射兵器中最古老的一种弹射武器。它由富有弹性的弓臂和柔韧的弓弦构成,当把拉弦张弓过程中积聚的力量在瞬间释放时,便可将扣在弓弦上的箭或弹丸射向远处的目标。现在,拉弓。“

吉拉弓,双眼盯着数百米之外的一个小红点。

“听唐若影说,这是一把神器,人、妖、地灵的灵魂和灵识都可以与神器融合,万物皆有灵,试一下。“

吉轻闭双眼,灵魂和灵识尝试与弓融合。

灵识共体。

银光四面闪烁,之后是乳白色的光。

弓弦慢慢变透明,紧接着是弓臂,变得像是水晶一样。

弓弦散发出来的光渐渐凝聚,化成了一个通体透明,而且散着寒光的箭。

吉松弦,这一箭她并没有用太大的力气。

箭如同一道银光向前冲去,到一处地方马上炸裂开来,寒气冰渣白霜冻雪四物迅速震出。

“什么,情况!?”吉收起弓,说。

“我还以为你知道。”蒙说,奔向前方箭炸裂的地方。吉也跟去。

在那冻雪与寒冰之间,有一个吱吱冒着电光的黑色物体。

蒙抬手,一把弓出现在他手中。

拉弓,放箭。

数十只箭冲着它扎来。

轰!!!

冻雪和寒冰被炸开,蒙取出黑色物体。

“嗯?窃听器,这个符号,看来真的又有事了。”


第五十三章。

全是私设,若有触雷,不喜勿喷。

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概不负责。

有什么不懂或建议直接私信。


这一章摸鱼严重,而且吉我也没有写多少,只写了一点,还不帅。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