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死神的爱

  位面架空,有异能,有非地灵,请谨慎食用,作者主页可看全文。

  

  鬼府。

  “杳杳!”

  “九黎快点!”

  “路彼岸出事了?”

  “应该是,快点走吧,要不没准救不回来了。”

  “好。”

  

  “京,跟我走,路彼岸遇袭,灵城应该也会管的,话太多说不完,先跟我走。”安九黎看向京,说道,目光坚定,还有几分忧愁和担心。

  “好。”京回答道,跟着安九黎从窗户一跃而下,到了一个隐秘的小门处。

  

  “这里可以通到上面,算是一条近路。”

  “嗯,走吧。”

  

  潇湘之域。

  “阿贡。”江无言望着远山的绿植,目光灰暗,“山神可以出山吗?”

  “当然可以,祝大人不就是吗?”卧在她身旁的赤豹说。

  “好,我出去一趟。”

  

  灵城总部。

  “全体省灵,马上出城,外面在打架,快!”

  凌晨总部有一个大喇叭,声音可以让全城的人都听见。

  此时,沪就站在话筒面前喊。

  湘这时确实感到了一股气息,但不是打架时候的杀气,而是一种尸气。

  好端端的怎么出来了尸气?

  她想,之后瞳孔马上瞪大,奔跑的速度加快了。

  

  一片大草地,一抹淡黄色的落日,一群人,还有一个『神』。

  “克亚牧娜!?”京惊叹道。

  “哥。”是津的声音,京回头望去,看见了从远处奔来的津,后面还有很多人。

  “除了川都来了。”津说,看向远处,“什么情况?”

  “是郑蒙日。”卢婉初跑过来说。

  “又是他。”京大惊,郑蒙日不是神魂聚散了吗,就算没有也不可能活着了啊。。

  “嗯。”一个身着深蓝色汉服,头上扎着发髻的女子说,“霍尔兹有那能力,就复活了。”

  “你是………”京问。

  “鬼府第四鬼守,云晴虹,代号鬼灯。”卢婉初介绍道。

  “您好。”

  “你好。”

  “那路彼岸……………”京说,“怎么了?”

  “先别往前走,她可能是尸化了。”

  “请说清楚一些。”湘在一瞬间窜过来,说。

  “还不是郑蒙日的闹剧。”她摇了摇头,说。

  “那有办法吗?”湘问。

  “办法有,但是我们无法过去,那个结界我们死活弄不开。”

  “你们试了多长时间?”京问。

  “唐若影还在试。”

  “婉初姐,现在还不行。”谭无境跑回来道。

  “那怎么办……”

  

  结界里。

  路彼岸跪在地上,一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支撑着地面,支撑地面的手臂已经渐渐腐烂,甚至脸上都有了痕迹。

  尸化的结局只有一个,就是化为僵尸。

  成为僵尸,有就意味着,要死了。

  不,是已经死了。

  

  “地狱神使大人如今竟然成了这副模样,这是可怜啊。”郑蒙日笑着说。

  “闭嘴。”路彼岸瞥了他一眼,“你将死无葬身之地。”

  “哈哈哈,我很期待啊。”

  曾经那个笑着被别人雇佣,笑着对世界的路彼岸再也找不到了。

  “对不起………”

  所到之处皆情结,爱爱恨恨一生歇。

  “柳姐姐……婉初姐……对不起……”

  血腥红花开彼岸,不知后人怎言谈。

  “我对不起所有爱我和被爱的人……”

  “再见了。”

  

  

  

  

  “彼岸!!!!!!!!!!”

  乍一听,好似玻璃破碎,一位少年一击破开结界,直冲她而来。

  “轩铭,别过来!!”

  喊声里带着哭腔,她抬头,看向他。

  “对不起,这次我不会听你的了。”

  轩铭默念着,张开双臂,将她拢入怀中。

  “我爱你。”

  

  话罢,他的气息慢慢减弱,身体也如同落叶归根一般,渐渐消逝在虚空中。

  “我不值得………”

  “我觉得值。”

  轩铭的双腿已经消失了,他看着她,撒开双臂,如同一个灵魂一般在空中游荡,路彼岸腐烂的身体也慢慢恢复。

  “对不起,但我爱你。”

  

  声音消失在虚空中,他也消失在虚空中。

  “轩铭!!!”她大喊着,泪水如同潮水一般涌出,紧接着,又大笑了起来,眼白好像染上了墨,身旁黑气四起。

  “郑蒙日,你太可笑了。”她说着,黑气凝聚成一把大刀,杀意四起。

  

  “彼岸,冷静。”

  

  仿佛又听到了他的声音,眼里的黑雾慢慢散去,最后倒地晕倒。

  

  “小子,胆子不小啊。”

  声音好像从四面八方传来,他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她来了。”沉默许久的克亚牧娜开口了。

  “谁?”

  “『轮回』”

  

  “你是…………”郑蒙日的声音已经发抖了。

  “害怕我还敢打鬼府的人,嫌自己太能活了是吧。”

  “我……………”

  

  “好家伙,来了俩。”

  

  “『轮回』和『审判』将抹除你。”

  清晨的第一抹光一样,只是一道光,他的灵魂就此消散。

  

  “真是可怜的孩子。”

  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小姑娘走了过去,小姑娘身着明制汉服,根本看不出来是『轮回』,她揉了揉路彼岸的头,叹了口气,朝众人走去。

  

  “各位好。”

  

  完。

  2023年灵城第一把大刀(不算刀吧),接好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