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小京爷?

  位面架空,有异能,有非地灵,请谨慎食用,作者主页可看全文

  

  帝国月,仙人帮。

  “今天小行他们回来,带你们去见见他们。”冬城万户雪高兴的看着几人。

  “小行是……”京疑惑道。

  “衣食住行四仙之一的行仙,他哥哥住仙古青竹也去了,还有小医仙蒋怡,他们这次去帝国月买东西,几分钟后就回来。”卦仙笑着说。

  “奥,这样啊……对了,还没有问您的名字呢,您是……”京问。

  “啊,我叫朗远。以后叫我小朗就行。”

  “好的,朗大人……啊不,小朗。”

  ……

  一句一句的畅聊中,一辆大马车迅速杀入四合院,又在一瞬间停下来。

  “行风,下次能慢点吗,车都快震碎了。”一个小姑娘扶着头缓缓从马车中走出,她一头黑色长发分成两股搭在胸前 ,两个金边红玉分别锁着两股长发,红色的披肩和红色带着白色绒毛的长裙,红眸,手里还拿着一个小药箱。

  “小怡回来了。”杜无忌笑着说。

  “是啊,杜大哥。”蒋怡笑了笑,“这次给你买了白玉笛,喜欢吗?”

  “白玉虽好,但是没有竹笛朴素,却也有极好的音色  谢谢了。”

  “诶嘿。”

  “诶,老石,这次把你要的毒药拿来了,下次可别再找我了。”一个黑发男子从车里飞出,黑色长发扎成高马尾,一身黑色侠客衫,眼神里是不屑。

  “谢谢行风了 ,辛苦了。”石为天笑着接过东西,说。

  “下次可别再劳烦我了。”行风抱怨了一句,刚想走,却被另一个男子拉住了。

  “行风,你能不能稳当点,细点心,行吗?”男子苦口婆心的说,他一头黑色长发扎成低马尾,更稳重一些,一身浅灰色的袍子,显得整个人严肃了几分。

  “知道了。”行风不屑的说。

  “你要以后再这样 ,我就要永远离开你了。”他眉头轻皱,低沉的说。

  “哥,你说什么傻话呢!你……”

  “骗你的啦,今天是愚人节,可以说谎的。”

  “嘁,我走了。”行风助跑几步,一跃跃上房檐,离开了。

  “害。”男子叹了口气,回头看向京川二人,“你们就是新来的地灵吧?鄙人行仙古青竹,刚才那个是我的弟弟,古行风,他有点不稳当,请各位见谅。”

  “没事的,青竹。好了,我们去吃饭吧。对了,京,你不是说要拉个地灵来吗,好像叫苏是吧。”冬城万户雪探头道。

  “对。”京点点头,他最近一直在用手机和苏通话,苏也算是军师,如果她能来,必定是好事。

  “她过段时间就来。”

  “这样呀,好了,你们先进屋歇着吧,我去做饭,还有这位京大人,他做饭也可以,他做的百米莲子粥可让我满意了。”

  “百米?难道不是香米?”京疑惑道。

  “你记错了吧,就是风吹梨花的百米,香米可不是这个味道的。”

  京感觉自己并没有记错,他就是拿的香米,但是这怎么就变成百米了呢?

  京怀着疑问走入屋中。

  

  京的屋子。

  自从京川二人来了走了之后,冬城万户雪就给他们一人找了一个房间,他们就在此住了下来。

  京在纳闷之时,川走了进来。

  “京大人想什么呢?”川笑眯眯的说。

  “没什么。”京摇摇头,“我只是纳闷我的米为什么从香米变成了百米。”

  “你不知道吧。”川做的京旁边,脸上一直洋溢着笑意。

  “我告诉你,是我换的。”

  “???你搞这个干撒?”

  “没办法,你姐托我照看着你点。”

  我姐???

  

  一个月前,川家。

  “啊,川,你帮我想想办法吧,现在任务越来越困难,也越来越艰险,我真怕京受不了……”冀满屋里绕圈,川看着冀十分眼晕,说。

  “你别像老妈子似的好不好,孩子大了,可以撒手了。”

  “可是,我还不放心……”

  “我懂你的感觉,我也亲手把小渝带大,明白你的感受。你也别慌,我以后照看着他行吧。”

  “…谢谢。”

  

  

  “原来我姐这么不放心我……”京坐在床上,低头道。

  “当然了,小京爷,不是一个人对你这么操心啊。”

  “嗯……诶!小京爷是怎么回事啊!”

  “随口叫出来的吗。”

  “你还叫你小川哥呢,小川哥小川哥小川哥……”

  

  帝国月,一处密林。

  苏从井中跃下就到了这里,这里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她,一个是端坐在密林中作画的男子。

  “小姑娘,你是来学画画的吗?”

  

  完。

  愚人节快乐,摆烂快乐。

  恭喜京哥出名梗

评论(1)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