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雷引迢迢

  位面架空,有异能,有非地灵,请谨慎食用,作者主页可看全文

  

  这里是雪鹿森林,又或者是吉尔曼斯。

  这里有两个神奇的地方,乎撒湖和乎那河。

  回忆之河,寻我之湖。

  我们来到吉尔曼斯,为了找到真正的我,同时为了灵火,也为了一个和平的世界。

  

  雪鹿森林,乎那河。

  鬼府有条摆渡河,摆渡河的尽头是乎那河,乎那河的尽头是乎撒湖,而乎撒湖没有尽头,或者说她本身就是尽头。

  “这里……就是吉尔曼斯!”

  

  帝国月突袭鬼府,鬼府大伤元气,路彼岸堕落成红鬼,江无言受重伤,渝拿到了精神属火和灵火容器,因为江无言受了重伤,所以他和柯莉娅带着江无言一起去帝国月找医仙蒋怡。

  “乘着船,顺着摆渡河就到了乎撒湖,到了乎撒湖就到了吉尔曼斯,到了那里,你们就去问原住民鹤吟山在哪里,去鹤吟山找仙人帮,去仙人帮找小医仙蒋怡,她有办法。帝烟刚走,我不能离开鬼府。柯莉娅,渝,你们一起去吧。”

  这是肖明晓的原话。

  所以,他们来到了雪鹿森林,也是吉尔曼斯。

  

  雪鹿森林,聚落。

  “你去鬼府把灵火和容器拿来了,但是鬼府遭到了袭击是吧。”幺梨雪问道。

  “没错。”渝点点头。

  “帝国月的突袭,江无言受重伤,路彼岸彻底堕落,鬼府大伤元气。”

  “是这样的。”柯莉娅点点头,灰白色的长发耷拉着,显的很没有精神。

  “找小蒋怡去是吧,其实这里有一条近路,我没有告诉京他们,你顺着乎那河的支流,一直走,一定回到鹤吟山,去鹤吟山找冬城万户雪,到那里就完全安全了。”

  “感谢你。”柯莉娅起身鞠了一躬。

  “没事。”幺梨雪摆摆手,看向黑吉辽三人,道,“你们也去吧,拿上灵火。”

  “诶?你不是还没去打冰属火吗?”吉问道。

  “我早打完了,给你。”说着,把一个冰锥般的菱形水晶扔给吉。

  “我暂时离不开雪鹿森林,拜托你了。”

  “没事。”

  “对了,幺梨雪,这里是雪鹿森林?”渝问。

  “是啊,怎么了?”

  “那为什么肖明晓说,这里是吉尔曼斯?”

  “……”

  她沉默了。

  “因为,这里是神之乡,是神隐之地。”

  

  “吉尔曼斯在古义里是冰神故里的意思,只是在吉尔曼斯之上有雪鹿森林,所以这里就干脆叫雪鹿森林了。”

  “那其他几块神隐之地呢?”辽问。

  “龙云顶,大当亚斯,呼罗瓦尔,鬼府,蛊王城,温提斯特,陆生夹。”

  “基本每一个神隐之地都会有灵火碎片,自然属火的碎片……在他那里。”

  “他是谁?”渝问。

  “画仙。花无骄。”

  “他是一个可悲的人,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但是,我们不得不去找他,因为他手里的火。”

  “他现在好像和一个地灵在一起,我不知道是谁,好像和你们是一起的。”

  一个温柔的声音从四周飘荡出,门被推开,走进来一位蓝眸女子。

  “艾达琪!”幺梨雪露出欣喜的神情,但马上变得忧愁。

  “怎么了?”艾达琪走上前,拍拍她的肩,说。

  “你只需要做自己就行了,其实我们都喜欢你,只是特莱德可能不懂,我,青云,还有沈迢,我们爱的是真正的你。”

  “谢谢。”幺梨雪紧锁着的眉头松开,露出了微笑。

  “喂喂喂,你们别总在那里叙事了好不好。”门被一脚踹开,一位紫发少女走了进来,她一头淡紫色的短发,耳前是两缕细长细长的头发。白色的宽长袖上衣套着一个淡紫色的坎肩。坎肩的袖子上还有金色的菱形花边。下身是一个白色的长裤,裤脚被掖到紫色的靴子里,靴子也是菱形花纹的。淡紫色的眼眸,里面是冷静,还有戾气。

  “沈迢!?”艾达琪和幺梨雪同时惊呼道。

  “是我。”沈迢点点头,大步走了进来,一屁股坐在一个大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有些不屑的说。

  “你怎么来了?”艾达琪问。

  “你们青云姐姐让我过来,顺便把这东西给你们。”她说着,把一个紫色的菱形宝石撇给了渝。

  “雷系火。”渝看着手里的宝石自言道。

  “啊哈。”沈迢瞥了一眼渝,说。

  “你手里有雷属火,你是……”吉道。

  “雷电精灵沈迢,戾气的暴发户。”她看了一眼吉,嘴角渐渐勾起。

  “戾气!”辽面色一怔,脸变的苍白几分。

  “对啊。我是嗜血的雷皇嘛。”沈迢轻笑两声,之后马上变得严肃。

  “至少别人是这么说的。”

  ……

  没有人说话,大家都在惊恐的看着她,看着这个嗜血的雷皇,看着这个被贴上标签的雷皇。

  

  “对了,青云现在在灵城。他们下一站估计就是去温特瓦斯了。”

  “那个……驯服暴风的民族……”

  

  鹤吟山,大四合院。

  京最近被手机里的提示铃给轰炸傻了,整个人都快自闭了。

  原因是,最近因为潇湘之域墓的事情,冷了快八百年的群终于热了,都在谈论要不要让京去下墓,说着说着就艾特一下他,他最近都快被炸傻了。

  去不去你们别总轰炸我啊喂!

  冬城万户雪都看不下去了,对他说。

  “要不然你就回去一趟吧,我这里有一条密道,可以通灵城总部的地下室,你要不要去?”

  “?真的?”

  “对啊,我雪户当然有办法。”

  “对了,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叫你雪户啊,你不是叫冬城万户雪吗?”

  “这样啊,在我们风吹梨花,有一句话叫冬城万家雪户雨,冬城万家千凝霜。这也是我和凝霜名字的由来。”

  “是这样啊,那行,你开一下密道,我过去,还有,苏怎么还没到?”

  “抱歉,这件事是我的失职,我空间法术开错了,她现在在画仙花无骄那里,她现在很安全,只不过暂时回不来。”

  “诶,是吗。”

  “我会想办法的。”

  

  鹤吟山山外。

  一个男子走在山岭间,肉色的短发从中分开,露出额头,发尾是翘着的,棕红色的。

  “瓦丽娜大人,帝烟大人说,只要除掉仙人,你就能回来。我只能这么做。”

  

  完。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