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奴隶

 位面架空,有异能,有非地灵,请谨慎食用,作者主页可看全文

  

   几天前,帝国月宫殿。

  在这个由水晶制成的宫殿里没有温度,没有爱。只有血腥,残忍和利用。在帝国月的每一个人不是奴隶主就是奴隶,连仙人也只是摆脱了奴隶主的奴隶。

  人们期待着,期待着,成为真正的自己。可惜在帝国月,他们没有机会。

  

  “帝烟大人,你真的能让瓦丽娜大人回来吗,仙人帮和瓦丽娜大人关系很好,我不想破坏这份关系……”

  

  “那你想不想让她回来?”

  

  “那当然想。”

  

  “那就去战斗,你不是想要她回来吗?”

  

  “但是,我为您办事很多年了,你承诺过会让她回来的。”

  

  “你不相信我?就算我不会复活她,你也没办法摆脱我,你们都是奴隶。”

  

  ……

  

  在帝国月的群山里,城市里,乡村里,有一族,名为德拉乌氏族,擅傀儡戏。

  

  但是这一氏族被帝国月灭族了,因为他们的实力很强大,帝国月忌惮他们的实力,只留下一个人。

  他,叫达库亚 · 德拉乌。

  

  大四合院里。

  “京爷,接着。”一道银光迅速飞来,是一把长刀,京眼疾手快,一把握住了刀柄。

  “敏捷性还不错。”冬城万户雪点点头,说,抬头看向天空,额头马上紧皱。

  “他怎么来了?”

  “谁?”一旁的川问。

  “达库亚 · 德拉乌。”

  “傀儡师?”

  “没错。 ”

  

  庭院里的树木忽然断裂,横切面是平滑的,好像被什么东西砍断似的。

  几人的眼神马上变得犀利,冬城万户雪抬眸,手中金环一扔,只听“当”的一声,一个黑点迅速坠落,重重的落到了地上,等到了地上,才发现那是个人。

  “达库亚,你想瓦丽娜吧。”

  那个人点点头,他一头肉色的短发从中分开,发尾是翘起的,泛着棕红色,浅棕色的眼眸隐约睁开一条缝。

  “你相信帝烟吗?你明知道你的实力不如我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人,为什么还要来?”

  “我无法离开了。”

  “离开帝烟?”

  “我现在是帝国月的奴隶。”

  “唉。”她叹了一口气,把手放在他的眼睛上,轻轻抚过。

  “安息吧,鬼府有你的归宿,有你的答案。”

  

  “什么意思,他死了!?”京惊问道。

  “我刚才正好砸到他后脑勺上,当然死了。”

  “那他会去鬼府?”

  “明晓有办法。”

  

  川现在变得比以前沉默寡言了,不知道怎么了,他以前的话是京的好几倍了,奇怪啊。

  他本来就很沉稳,他这么炸炸哄哄主要是想让渝不那么板着脸,偶尔笑一笑,等到了以后,他的性格好像就变成这样了。

  灵城的地灵都是冷静的,严肃的,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也都在战斗中相互给予爱。

  

  “报告,外面来了四个地灵,一个鬼,一个神。”

  “???你这还带门铃的是吧。”京道。

  “咳,这不是怕有人来找事吗,我去去就回。”冬城万户雪笑了笑,马上离开了这里。

  

  十分钟后。

  “小渝!我可想死你了。”川一看到渝,就一下子拥抱了上去。

  “你离我远点……”

  “这兄弟俩可重逢了。”辽欣慰的说。

  “对了,卦仙大人在何处?”吉问。

  “他现在不在仙人帮。”古行风从房顶上一跃而下,不屑的说,“我刚送他去找花无骄,他想把那个地灵和灵火碎片弄回来。”

  “???就他一个人?”冬城万户雪彻底懵了,花无骄也是一等一的强者,郎远的实力并不够。

  “杜无忌也去了。”

  “那还好,慢慢等着吧。”

  

  一个树林。

  树林里有一个桌子,桌子旁坐着两个人,一个人是苏,另一个人,应该就是花无骄了吧。

  黑色长发,白色长袍,水蓝色的眼睛,看起来人畜无害,实际上却恐怖如斯。

  空间系的都恐怖。

  他好像听见了什么,转头望向后面的树丛,淡淡的说。

  “你们两个别藏了。我听见了。”

  树丛抖了抖,从里面钻出来两个人。

  “无骄,现在过得好吗?”杜无忌问。

  “还行吧,总比和你们在一起强。”

  ……

  “你应该知道我们此行的目的吧?”杜无忌的表情还是很悠闲,只是那细眯着的紫金色双眸睁开了。

  “灵火,不给,人,不给。”

  “无骄,相识一场,我不想用武力………”

  杜无忌话还没说完,花无骄就把手边的一幅画甩了过去,卷住二人,画卷过了片刻再次展开,可两人已经没了踪影。

  “花无骄,你……”苏一惊,“腾”一下站起,长剑也因为过度紧张而召唤出来。

  “怎么了?感觉我太恐怖了是吧?”他露出一个病态的笑,水蓝色的眼睛泛起红光,缓缓向苏走去。

  “我想留住你没错是吧?”

  “但是……你……我早晚得离开……”

  “是吗?”他冷笑一声,无数画卷向苏飞去,苏转身想要逃跑,可惜晚了一步,她被层层画卷围住,一刹那,画卷散开,人已经消失无踪。

  “那我把你困在我的空间里不就行了吗?”

  “花无骄!”

  树上传来一个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

  “维利?是你吗?”花无骄向树上望去,问道。

  “是我。”一个灰绿色短发的男子从树上一跃而下,手里拿着一把长枪。

  仔细一看,和粤他们在霍尔兹地牢遇见的人一模一样。

  “你是位面审判啊,为帝国月做事的『秩序』大人,来我这一个小仙人这里干什么?”

  “我早就不为帝国月做事了,我属于我自己,我现在和日玛娜搭伙干呢。现在半个帝国月都在反帝烟,你准备怎么做?”

  “到时候再说,反正我是不会去仙人帮的。”

  “你确定吗?”

  “我确定。”

  “那好吧,我走了。”眨眼睛,他跃上一棵大树,脚尖一蹬,飞向远方。

  

  维利刚离开森林,就给冬城万户雪打了个电话。

  “雪户,我是维利。”

  “维利大哥,怎么了?”

  “苏被无骄关起来了。”

  “???什么!”冬城万户雪的声音里满是惊讶。

  “对,被关起来了,只有试试最后一个计划了。”

  “你还有计划?”

  “有。让勒尔莎去劝劝。”

  “勒尔莎大人可以吗?”

  “别小看她,爱可是免试进入审判的。”

  “好吧。”

  

  苏所在的空间。

  苏现在处于一片空白之中,所有事物都是用墨水勾勒而成的。

  这是……画里的空间……

  她出了一身冷汗,呼吸变得急促。

  “怎么办……只能等待了。”

  

  完。

  失踪人口回归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