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为什么是我

 位面架空,有异能,有非地灵,作者主页可看全文,

  

  

   鬼府。

  “你怎么把我救活了?”达库亚满脸疑惑的看向肖明晓。

  “不想让你死。”

  “别扯了,到底是什么原因?”

  “这是灵城总部的计划,鬼知道那个冷大人脑袋里是什么东西,可是,她出的办法一定很管用。”

  

  帝国月,仙人帮。

  “几片中药熬成汤,山药糯米解药苦……”蒋怡边念叨着口诀,边往江无言嘴里灌药。

  “诸位放心,此药灌下去,最晚明天醒。”

  “多谢。”柯莉娅对着蒋怡鞠了一躬,说。

  “对了,京,你不用去潇湘之域挖坟了,再过几天就打仗了。”冬城万户雪说。

  “什?”京感到万分疑惑。

  “冷大人快到了。”

  正在冬城万户雪说完时,门被打开,门后的人正是冷秋。

  “本来以为普通人进不来帝国月,原来可以进啊。”她还是那一身靛青色的长裙,手里拿着一个龙鳞般的青色物品,扔给了冬城万户雪。

  “雪户大人,风属火给你拿来了。”

  “你去跑了一趟温提斯特?”京抢先问到。

  “没有。”她摇摇头,眼神冷淡,“这是我的老师在我出征前给我的,但我不知道那是风属火。”

  “日玛娜跑了一趟,告诉我了这件事,并且告诉我们位面审判并不想管这件事,让我们好好打一次。”

  “好那既然冷大人……阿不,日玛娜大人都这样说了,那我们更应该好好打,是吧,各位。”冬城万户雪说。

  “嗯,对。”京等人点点头。

  

  忽然,门又被打开,先闯进来了一个黑色长发的少女。

  少女一头黑色长发扎成高马尾,一身黑金色的汉服,腰间别着两把短刀。

  一看看不出来是谁,但是这个气息京一下就感知出来了。

  “湘。”他笑了笑。

  “真不愧是京大人,一眼就看出了我。”湘笑了笑,坐到一旁,把手中一个黑白色的圆形玉石扔给冬城万户雪。

  

  “格撒让我马上过去,我就来了。”

  “感谢你们。”她笑了笑。

  

  嘎吱一声,门又开了。

  开门的人让冬城万户雪大吃一惊。

  “苏,勒尔莎大人,还有……无骄!”

  花无骄笑了笑,把一个泛着绿色荧光的水晶扔给了冬城万户雪。

  “我反悔了,我会加入仙人帮的。”

  “感谢你。”冬城万户雪忽然站起,朝着他鞠了一躬。

  “欢迎回家。”

  

  “还有一个好消息,艾达琪大人和特莱德大人把其他三个属性的火都给我了。”郎远笑着说,黑白两色的异瞳发出喜悦的光。

  “诸位,随我一起,去看灵火的出世吧。我从未想过这件事的进展居然这么快,当时艾达琪把地属火给我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一件事情,帝国月篡改了大地的脉搏。”

  “请随我去我的居所。”

  

  郎远的屋子。

  郎远的屋子十分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多是黑白两色的东西。其中最为显眼的是中间那个画着阴阳符的大地毯,覆盖了半个屋子。

  郎远盘坐在中间的阴阳之中,手里拿着灵火容器,四周的是几大灵火碎片。

  他体内灵力涌动,呼出了口口灵犀,灵犀缓缓分成两批,一批慢慢变成无暇的白色,另一批则变成彻底的黑色,在他的身后缓缓形成一个巨大的阴阳阵。

  他缓缓睁开双眸,他那白色的异瞳变成了正在缓慢转动的阴阳阵,几个碎片与他手中的容器缓缓融合,最终变成了一个蓝色的,散发着金属光泽的菱形宝石。

  “这就是………灵火。”京缓缓说,看向一旁的川,他没有看仪式,而是在一直盯着渝。

  他感觉…渝很惊讶,很高兴。

  川也高兴。

  京愣住了,迅速转头看向冷秋,她冷静的注视着郎远,没有注意到京在看着她。

  灵火没有回到郎远手中,而是在圆形的屋子里绕了两圈,之后径直飞向京,落到了京的手中。

  “灵火选择了你。”郎远的双眸此时恢复了原样,缓缓站起,笑着看着京。

  “那为什么是我。”京感到很疑惑,他实力不如冷秋,心智也不像川成熟,为什么灵火选择了他。

  “这是灵火的选择。”冬城万户雪看着他严肃的说,“明天,你们都在仙人帮,听冷大人派遣,京,明天你只有一个任务,你就冲进去,冲进那个死人搭的宫殿,把命运之书烧了,你身后永远有人。”

  “不管你是失败还是成功,请记住,我们都在。我们都来自一场爱,只不过是过程有点哀罢了。”冷秋道。

  “好,谢谢。”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