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无冕

 此文是灵城系列第一部,共赴一次帝国月后续,朔风雨,感兴趣可以去看第一部。

  位面架空,有异能,有非地灵,作者主页可看全文,请谨慎食用。

  

  

   灵城总部。

  “郑大人,详细讲讲吧。关于帝国月,以及你怎么活过来的。”京表情严肃,旁边坐着的除了几位地灵还有黄朗青,以免他说谎话。

  “派这么多人,看来你们是很怕我撒谎啊。”郑蒙日冷笑一声,笑盈盈的看向众人,“这个故事,从帝国月讲起。”

  “天地初开帝国月,最开始帝国月的君主不是帝烟,而是别人,帝烟即位后,就把自己无限的欲望全部展现出来。他爱看悲剧,他不看故事,他爱看现实。我们郑家是帝国月的一个强大的族群,帝烟随手就灭了我们,只剩下寥寥几人,那几人就成为了他手下的干将。”

  “而霍尔兹和万生海,还有康特拉尔,是最早和帝国月签订契约的。所以人都要为帝国月服务,虽然到了殷泽的时候废除了契约。但在霍尔兹地牢,还有万生海的标志。”

  “康特拉尔就更可怜了。当时的创造与科技精灵瓦丽娜统领着康特拉尔,但帝国月突然来袭扰他们,康特拉尔就和帝国月展开战争,这是第一次与帝国月的战争。无疑,他们败了。但是反抗的精神一直存在于电子精灵的灵魂中,要不然最后康特拉尔帮过你们。”

  “之后的事情就比较复杂了,帝烟选了几个人上帝国月当仙人,就是现在的仙人帮。位面审判这时候也没有什么用了,他们也反抗过,都死了。”

  “……所以,我们看到的位面审判,都是鬼?”京问道,喉咙里漫上来一股凉意。

  “不算是吧,你忘了肖明晓吗?复活几个人还是有办法的。”

  “那这不就是天然buff吗!”秦感叹道。

  “对。”郑蒙日点点头。

  “之后的事情,你们或多或少的都知道了。我要说的,还有一个组织,一个依赖于帝国月的组织,与我们是对立关系。”

  “无冕堂。”

  “这个组织……怎么说啊,他们算是帝烟的帮凶。他们‘帮助’陷入困境的人们,给他们一个所谓的称号,收入无冕堂。”

  “比帝烟做的,我感觉他们更像是恶势力。”

  其他人就这样静静地听着他讲话。

  “那我们又怎么确定你说的是实话啊。”沪道。

  “他说的是实话。”黄朗青突然说,“我读心没停过,他一直在讲真话。”

  “那如果这样说,我们现在的对手,就是无冕堂。”京道。

  “对。”郑蒙日点点头。

  “你先回去吧,有事我们再叫你。给你安排住处了。对了,捷尔丹,霍尔兹被我们分了,你也先住灵城吧。”京看向一旁的霍尔兹亲王,说。

  “好啊好啊。”他点点头,不屑的说。

  

  半小时后,冷秋家。

  “奥,原来事情是这样,我最近事情不少,就没去,辛苦你了。”冷秋看着手里的文件,对一旁的人说。

  “没事。”他笑笑,“老孟他们现在怎么样。”

  “打仗的事他们也没管,挺安分的,就是内个奎围,太烦了。”冷秋吐槽道,皱了皱眉,“打架的事情没了文化方面的事情倒不少,早知道从文校那多顺几本书似的。”

  “哎呀好了好了,没事就行了。”

  

  半夜,京家。

  打完架,审完人,京美美的睡觉之时,客厅里忽然传来“咚咚”声,好像谁在打篮球似的。

  京被咚咚声吵醒,十分疑惑。

  他妈的半夜在客厅打篮球,哪个神经病精力这么旺盛啊。

  京十分恼火。他把卧室的门打开一个小缝,向外看去,却让他出了一身冷汗。

  那是一个人头,在那里蹦……

  那个人头好像知道了京在看着她,停止了跳动,缓缓转过去……

  京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虽然在一直安慰自己明天去鬼府就没事了,但是还是不禁的害怕。

  那人头是倒着的,眼神无光,长发垂在地上。

  太瘆人了。

  过了几秒钟,那人头径直跳向京。京沉底慌了,抄起旁边的扫帚就给了那人头一下,人头瞬间反弹回去,愣了几秒,冲着窗户而去,撞碎了窗户,蹦到了别的地方去了。

  “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啊?”京面色有些泛白,不停的大喘气。

  过了会儿,他渐渐冷静下来,打开手机,点开灵城的聊群,因为是半夜,只有几个人在线。

  

  京:@郑蒙日,无冕堂有脑袋会蹦哒的人吗?

  

  过了几分钟,郑蒙日才回了消息。

  

  郑蒙日:?你看到什么了?

  京:我看到一个脑袋在我家客厅蹦哒,之后被我弄跑了。

  吉:?半夜在总部值班,不要吓人。

  京:我真看见了。

  京:可瘆人了。

  郑蒙日:我想了想,无冕堂再神奇也没有一个脑袋可以蹦哒的人啊。

  京:那这啥玩意儿啊。

  粤:啊!!!我刚睡着消息炸醒了,你们在讲鬼故事吗?

  吉:粤哥上翻。

  宁:感谢京爷,现在我家没有声音就感觉有脑袋在外面蹦哒了。

  京:我不是要吓唬你们,我现在真的慌!

  沪:哇,我现在的恐惧感仅次于上次京喝多了要给我灌豆汁。

  京:@沪,有那么可怕吗?

  沪:有。

  辽:各位不要转移话题啊,现在就感觉我家里进了蟑螂似的。

  粤:进了蟑螂不要慌,用拖鞋打爆他。

  冀:6

  豫:6

  晋:6

  鲁:6

  秦:6

  津:然后留下一堆黏黏的尸体或者蟑螂卵吧

  闽:问题不大

  系统提示,京开始了共同听歌模式,歌曲《社会主义好》

  黄朗青:好嘛,京爷这把真吓住了

  京:所以你一直在窥屏()

  黄朗青:yeah

  京:so,你害怕吗?

  黄朗青:不怕,我对象就是御鬼师我怕啥

  辽:什么玩意儿?

  黄朗青:御鬼师,我们学校除了教法术之外还教别的,她选的神阵和御鬼

  川:哇

  汪海辰:救,我家窗户li

  川:辰哥怎么了,字都没打完

  汪海辰:老黄救我,快快快,窗户外面有个球在来回蹦,好像个人头

  黄朗青:我又不会御鬼,你把老孟拉进来

  汪海辰:我没他号…

  黄朗青:6

  群提示,黄朗青把音乐换成了《只因你太美》

  黄朗青:都别害怕了,明天去鬼府找人问问就可以了。快睡觉吧,要不坤哥敲你窗户

  滇:我现在感觉窗外有一个中分在打篮球……

  

  

  完

  灵城系列第一部完结了,第二部的旅程即将开始,开始新的故事了,又为自己挖坑了(悲)但也迎来了好消息,灵城即将有二创作品,我们在一起讨论了很多东西,感谢大家的喜欢。

  朔风雨,忆千秋,无冕之冠谁能得?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