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灵城系列周年庆

 此文为省市拟长篇玄幻向小说灵城系列周年庆,作者主页可看全文

  占tag致歉

  因为出现故障所以只能半夜发了,致歉。

  

  

  2022年五月十四日,故事正式开始

  

  

  

   一场关于命运追逐的故事,正式开始。

  

  一天,川找上了唐山的门。

  

  血族怎么回来了?

  

  一些秘密,还是别问了。

  

  当卧底,把保定救出来。

  

  我们需要一个主控,一个速控兼速战,一个主攻手。

  

  魂胚回来了,我也没必要藏着掖着了。

  

  明天叫小京在总部开个会吧,关于这次海上行动。

  

  那好,准备启航。

  

  全体戒备,准备战斗。

  

  天灾为何给我们如此恐怖和悲伤的力量。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海亦。现在的局势是啊,你必死。

  

  那条船在异海之上航行,前面即是码头。

  

  因为一切力量的来源,都出自守护啊。

  

  他走出门,走在硝烟战火之中,他会证明,证明给他姐姐看,他是一个优秀的主控。

  

  她忽然仰天长笑,眼角流出两道献血。

  

  咱们不能坐以待毙了。

  

  用那招吧,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

  

  来吧,不能这样下去了。

  

  无论如何。

  

  我们都要和大家一起。

  

  贡献自己的力量。

  

  灵城,之所以称为灵,是因为这里聚集了蓝星所有的地灵,包括逝去的。

  

  女士们先生们,今天的拍卖会正式开始。

  

  几位留步。

  

  所以,你想当主控啊。

  

  你们看,凌霄大竞技场。

  

  潇湘之域,季雨之地。

  

  我为我在墓里贸然行事而道歉。

  

  龙云顶地势陡峭,看来要上速度型了。

  

  因为我的遗体创造了一个伟大的国家。

  

  你太让我失望了。

  

  我这是……在哪?

  

  这里是万生海,传说万物因海而生。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我……还活着?

  

  这一次,我可以证明自己说主控………对吧?

  

  找江神儿。

  

  ………

  

  我们迎来了重生。

  

  那场关于命运追逐的故事,到此结束。

  

  可是他们的故事,还依然继续。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坠落,星如雨。”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

  

  “元宵,漫隔天,宵灯,应召天,摇铃,唤鬼神。”

  

  “一夜鱼龙舞……”

  

  

  “和上面的申请终于过了!灵城报社正式成立,我是灵城报社的社长,沪。”

  

  “第一个大型报刊……除了日报,不如就开人物个人的报刊吧。”

  

  “第一个人要写谁啊?”

  

  “你说她啊,她一直很好,只不过,她可能和刚开始不一样。”

  

  “让你说,让你说,让你说!”

  

  “她既然有了灵力,就是危险品了,赶紧送去武校吧。”

  

  “以后的局势可能大有变化,你虽然是个女孩,但是你不软,你骨子里有一种刚,这次让你去风神之乡,一是让你更深刻的领悟风的力量,二,这个我不要求你一定能办到,改变人们对女孩儿的刻版印象。”

  

  “不要啊……不要死啊,他们都还在等着我呢啊。”

  

  “你他妈是个人吗,啊!”

  

  “我彻底改变了我。”

  

  

  “啊,风吹梨花北海氏,他们是古老的民族。”

  

  “爱是爱吗?”

  

  “余处幽篁兮终不见天……”

  

  “北方狼族,你是否听到了我,你是否看见了月神的倒影。”

  

  “无冕之人,都在无冕堂。”

  

  ……

  

  那些挣脱命运枷锁的人们,即将重生。

  

  “重新介绍一下,我叫汪敬城,是星神世家的家主。”

  

  “北海白狐北海枯,正是我。”

  

  “这不是缘吗?这不是爱吗?”

  

  “你看见了吗?”

  

  “霍娜!”

  

  

  ……

  

  与此同时,不要忘了他们。

  

  “我是墨瑶。”

  

  “本人墨潇。”

  

  “我叫李飞絮。”

  

  “小生穆逢春。”

  

  “我是凌霄城现任城主,凤愿兮。”

  

  “在下柳冰格。”

  

  “千年黄纹燕妖万晰儿。”

  

  “我叫塔比娅。”

  

  “我叫殷泽,是这里的鲛人王。”

  

  “我是宿梦。”

  

  “吾乃青丘万朝。”

  

  “我叫甘帝无。”

  

  “我原名江无言。”

  

  “我是路彼岸。”

  

  “我是唐若影。”

  ……

  从梨花雪化为初春寒,从初春寒变成寒冬凛,最后她依旧是那最纯洁的喀玛兰。

  从最初的诺尔,变为天气之灵,最后,暂时没有最后。

  从电子精灵化为创造,之后竟是那傀儡师最崇仰的人。

  从位面审判到仙人帮,从人到鬼,他们一直在陪伴我们。

  这是我们一直爱的灵城。

  

  还有我们一直爱的故土。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