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展现,真正的凤凰(说了写邢台我会写的,只是戏份有点少)

✎一些省份出没

✎主唐山

✎ooc严重

✎情节复杂,建议从第一章开始看。

书接上回,自唐山咬开手链后,火光四起。

伴着一声清丽的凤鸣,从天上飞下一只红凤凰,飞向唐山。唐山四周顿时火光四起。

士兵们的战甲上燃起火焰,烧出一个又一个亡魂。

邢台下意识的把开封挡在后面。

看来不用我打了。

京想。露出一抹笑容。

城郊的津看到这一幕,心里暗自发笑。

这局稳了。

此时津的旁边堆着一堆士兵的残骸。


此时唐山手中的人泛起阵阵暗红的光芒,上面的红纹也越发闪烁。

她此刻的眼睛已经变成了赤红的凤瞳,衣服上的凤纹也越发闪烁。

“这.....这不可能!你不可能这么快掌握凤凰的血脉!”艾芬娜震惊道。

“未必。”唐山看向艾芬娜,巨大的威压袭来。“我本来不想杀你来着,但是你如此不知好歹,你就去地府吧。”说着,一刀挥来。

当!

一声巨响,艾芬娜的长剑被砍裂了好几道缝。

“好啊,真不愧是你!”艾芬娜冷笑几声,之后大笑起来。

这人有病吧。

唐山想,目不转睛地盯着她。

“你不一定能敌过我,我还有人.......人质呢!?”艾芬娜一惊,刚才还有个大活人,现在咋就没了。

这一切都是京的作品。


刚才京趁着火光,一下把保定挒出窗外,去找邢台和开封,顺便把保定口中的纸抻出来。

“靠!刚才可憋屈死我了。”保定骂道。

“你这不是出来了吗。”京说。

“是,把小唐一个人丢那行吗?”

“可以的。”邢台说。“凤凰不怕她这种小人。“

“等会儿。”保定说。

“怎么了?”京问。

“我好想感觉我的灵核就在这附近。”

“我好像也是。”开封说。

“是吗?”邢台皱了皱眉。“跟着你的意识走,她的灵核储藏室应该就在这附近。”

几人走了一段路,到了一块空地处停下。

“你确定灵核就在这儿?”京问。

“是啊。”

“好吧。”邢台呼出一口气,一剑劈了上去,炸出来一条隐藏通道。

“就在这儿啊。”京说。

“那就是呗。”保定说。

“好了,先下去吧。”邢台说,纵身跳下去。

“走吧。”保定碰了碰京,也 跳了下去。

“没事,都下去了,咱也下去吧。”开封对京说。

“好的好的。”


几人跳下去后,现在走廊里走了一小段路,到了路的尽头,有一个大屋,里面彩光四射。

“我说了灵核在这儿,准了吧。”保定说。

“对对对,全部带走。等会儿和小唐打个电话,告诉她一声,这么一会儿也该打完了吧。”


宫殿走廊。

艾芬娜知道保定已经被救走之后,就知道自己已经跑不了了,就赌上了全部。

只见她把剑指向天空,一道道黑色的气流直冲她的剑而去。

城里的血族的体内流出一道道黑气,这黑气流出之后整个人都没了喘息。

“你居然赌上了全城人的性命。真是个冷血的人。”唐山冷冷地说。

“作为鬼王大人最忠诚的臣民们,他们很乐意这样做。”艾芬娜笑了笑。“但你已经要和他们一起下地狱了。”

艾芬娜一剑挥去,黑色的气流与红光对峙着。

但是这剑的怨念之力太过于强大,又有无数亡魂,她很快就招架不住了。

轰!!!

那剑的黑色气流直冲唐山的胸口而去,唐山被击倒在火焰之中,化为灰烬。



“哈哈哈哈,他还说你很强,也不过如此嘛。”

“未必。”唐山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吓了艾芬娜一激灵。

“谁!别吓唬我!她已经死了!到底是谁!”

“就是我自己啊。”火中的灰烬被风一点一点吹起,慢慢的重叠、垒起。伴着火光,她又活了!

她此时一身红衣,凤纹纹满整件华服,头上多了一个凤凰簪子。刃上的花纹也越来越闪耀。

“不!这不可能!”艾芬娜惊叹道。“死去的人怎么不能活。”

“人死了当然不能活。”她说。“但我是城灵。还是凤凰血脉的城灵。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什么,浴火重生!”

“对,浴火重生。”她向艾芬娜走去。挥刃,她瞬间化为飞灰。“


此时,唐山的电话响了起来。

“邢哥,怎么了?”

“没事,人解决了吗?”

“见阎王去了。”

“那就好。我们先回去了。”

“好的。”


打完电话后,她靠在了墙上,嘴里喘着粗气。凤凰涅槃虽能免一死,而且力量会到达巅峰,但是副作用丝毫不亚于红月。

她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土。换上了她以前穿的那身深红色的汉服,向外面飞去。


灵城。

这灵城之所以叫灵城,是因为这里面大多住的都是省市灵与国灵,所以叫灵城。

就在此时,有一个头上扎着蝎子辫的女子好像正在和鸟说话。

那女子十分清秀,看着像一个壮族女子。虽没有穿着壮族衣服,但可以清楚地看出她是一个少数民族的人。白衬,黑裤。显得十分精神。眼睛是翠绿的,如同那密林般苍翠。

“你说她回来了。是吗?”

那鸟又叫了几下。

“那就是呗。她回来了应该是个好事,用了一次涅槃应该很累,我先回去了。”

那女子转身进入屋内。


灵城城门。

“小唐!”

唐山刚到城门就已经昏了过去。

“体力消耗太大,赶紧让她去休息。她用了一次涅槃,快叫他们都来。”刚才那位翠眸女子说。

“你怎么知道她用了涅槃,阿桂。”一位绿眸女子问。仔细一瞧,正是那日在血族城外的那位女子。

“先别问呢晋姐,快叫他们来。”桂说。

“新!快过来,帮她看看。”晋说。

“好的晋姐。”一位维族女子跑过来。“冀姐怎么没来。”

“她和豫还在总部,一会儿就来了。”

“她还好,只是灵力消耗太大。休息两天就好,一会儿藏姐来了让她给她看看灵识。”

“我来了!“石家庄跑着过来,嘴里喘着粗气。

“你怎么来的这么晚, 你媳妇儿不要了!”晋道。

“对不起晋姐,我处理了一些事。来晚了。”

“反正你是来了。等会儿藏来了给看看灵识就行了。”

“ 我们来了。”一个成熟的声音 响起。伴着一阵华光,两个人从虚空中闪现出来。

是一位男子和一位女子。

男子一身蒙古服装,黑色短发,十分精神。女子一身藏袍,一头黑发散开,双眼被白纱蒙上。

“藏你来了,这次用开天眼吗?”晋问。

那女子摇摇头,被白纱蒙住的双眼缓缓闭上。

“没事,只是 体力消耗太大。”那女子说。

“以后要去海上一趟了。”

“? 什么?“冀豫二人刚到就听到了这个消息。

“在异海上有一个岛,是血族的岛,要去那岛取灵核才行。”

“那好。”豫说。“明天叫小京在总部开个会吧。关于这次海上行动。”


 第七章,完。


ooc致歉,明天520,写番外。我过几天开始写设定。我写的有点像玄幻,文笔渣。若有触雷,不喜勿喷。

评论(1)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