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神器护主

异空间。

“凤愿兮!你个呆逼,我都说让你好好保护她了,你真行,真不愧是你。”红发女子指着凤愿兮的鼻子指指点点。

“这又不是我的错,我哪知道甘帝无那么变态啊。”

“你大爷!”

.......

“好了好了,别吵了,她现在不是没事了吗。”路彼岸在一旁缓解情绪。

“我就是说。”红发女子把双手环抱在胸前。“而且万壑城也太不讲道理了。连真凤都敢动,豪横。”

“算了。”宿梦回头道。“我可能不能把你们送回去,只能你们自己翻山了。”

“宿梦,你真行,这么近的距离你还不把我们送回去。”红发女子说,眼里带着不满。

“我有事,还要把冀她们送回去,她们现在还在圣灵都,那里可能更危险。”

“好吧,好吧。我们自己翻山。”红发女子有点不耐烦地说。

“对了,若影。你好像还没有向这几人介绍你呢。”凤愿兮说。

“奥,是吗。”红发女子转过身,面向京一行人,面带微笑地说。

“我是唐若影,上任凤箫之主,被称为真凤火系最强,第一主攻手。而且我不是妖,也不算是一个人,我是人妖混血。”

“唐若影”三字一出,几人大惊失色。

唐若影她不是死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几人用疑问的眼神看着唐若影。

唐若影笑笑,说。

“我们守护者如果到濒死之时,就会把自己的灵识和灵力封禁起来,形成一个巨大的物体。就比如说我,我就是在将死之时把自己化为鸟蛋,所有人都以为我死了,但是没有,我的气息消失,同时,也是鸟族大清算.....”

说到这儿,她也没再说。

鸟族大清算,更可以说是鸟族的大灾难。真凤陨落,天下震怒。在真凤陨落后的一个月间,天地间黑云遍布,天降紫电。劈死那些实力较低的鸟族,还会误杀到其他生物。

所以这一现象又称,阎王降世。

唐若影当年假装陨落就造成了鸟族的巨大伤亡,最大的鸟族大清算,误伤的生物也根本数不清。

传说当年,位面遍地可见鸟族的尸体,只有一小部分幸运儿和一些大妖成功存活。可想而知,这“阎王降世”有多恐怖。


“我们快走吧,翻山,赶天亮能到灵城的。”唐若影马上转移话题。

“好的。”吉回答道,转头看向宿梦。“不知道你为什么在这儿,但是我希望你能把我们送到城外,之后的路我们自己走。”

“好的。”宿梦笑了笑,眼中蓝紫双色光芒闪烁,一个类似于黑洞的传送门打开。

“谢谢啦,如果有缘我们在灵城还会相见的。”吉挥手道。

“不用客气。”


几人走后。

“我就说了,他们不会排斥你的,毕竟你这次救了他们。”路彼岸对宿梦说。

“我之前毕竟对不起他们,只是希望我们可以好好合作吧。”宿梦顿了一下,接着说。“江无言的预言,你看了吗?“

路彼岸摇摇头。

“她现在还没有预言,等到灵城再说吧。”


万壑城外。

万壑城由一圈山脉围住,与世隔绝,所以想要进来或者出去就要翻山。

山中毒虫蛇草遍布,还有一些巨大的猛兽。虽然是晚上,有一些猛兽都去休息了,但是还有一些巨兽是夜行的,可能还会有山匪。

现在是凌晨三点,天色已经有点亮了,今天的月亮极其的大,月光照进林间,映在青苔上。

“赶九点应该可以到灵城。”唐若影看了一眼表,道。赤红色的双眼好像两盏红色的灯。

“我总感觉一会儿应该会遇到危险,你觉得呢,小唐。”凤愿兮说。

唐山摇摇头,但是四周的树叶一直在动,而且没有风。

又是十分钟,几人正在赶路,前方一阵脚步声响起,踩着泥泞的小路,发出“叭叭”的声向。

几人立马停下脚步,警惕盯着四周。在这里,如果在山上遇见陌生人,是探险者或旅行者还好,要是遇见山贼或土匪,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从密林里走出一个男子,那男子一头短发,面部蒙着,眼神严肃。穿着一个黑色的斗篷,胸前挂着一个银白色的勋章,这图案像是一个闪着光的太阳,下面还有一个四角星。

“那个组织的人,他们居然还在。”唐若影嘀咕道。

“骄阳吗?”凤愿兮冷笑一声。

“骄阳首领让我来取你们的命。”男子冷冷地说。

“真无聊。”唐若影手中擦出火花。“你难道不识相吗?”

“你刚刚苏醒,身体力量肯定不能全面恢复。而且你们刚刚与甘帝休对峙,力量肯定损耗不少,所以,你们完全不是我的对手,我只要她的命,你们别惹事。“男子说着,伸手指向唐若影。

“你们都这么喜欢我的命吗?”唐若影笑笑。

“不知道。”他说,伸手指向几人。“你们,他说要活捉。”

“我不答应。”京说,眼神逐渐犀利。

“这也不行。”男子直线冲来,手握匕首。挥刃,没有斩伤任何人,而是把存放着那把弓的包给砍裂了,弓掉了出来,吉一下接住了,锋利的棱角把吉的手指擦出一点 xue ,滴在了弓上,xue di 迅速消散,不知到了何处。

男子接着挥匕首,朝着几人冲来。

唐山一刀劈上去,发出清脆的声响。

“当”

火元素释放,这次她也没有担心放火烧山这种问题,现在在于保命,其他的事以后再说。

四周迅速燃起火焰,林间一片赤红。

真不愧是她,唐若影,她肯定比你强。

凤愿兮心想,嘴角微微勾起。

男子看这个干不过,就冲着吉而去了。

吉一惊,一跃跃到两棵树之间。

男子一刀挥歪,砍到了树上。

吉慢慢后退,前几天那一次战斗虽然没有损害大量灵力,但是这两天在牢房里没有灵气,所以说是实力恢复,但确是在等待时机,等待守卫绝对他们不会越狱。

其实实力并没有恢复。

所以吉才有些惊,如果是平时,三下两下就可以把他撂倒。

男子挥匕首,马上就要砍到吉的左臂。

就在忽然间,吉手中的银弓散发出寒光,四面树木都蒙上了一层白霜。

男子的手和匕首都结了一层冰。

寒光越发刺眼,还有阵阵威压,把男子逼得节节后退。

“这是.......”凤愿兮眯着眼说。

“神器护主!!!”凤愿兮和唐若影同时说出。

神器护主。

这一现象,就说明了。吉的弓是一个神器!

神器,何为神器?

神器,是武器的最高等级。连年纪最大的省灵晋连看到都没看到过,就可见稀有程度了。
守护者的武器全是神器,比如说邯郸的孤月刀,洛阳的炽阳斩,还有凤箫之主的凤箫。

又见神器,还是顶级的。

神器护主,是神器的主人受到危险的时候,神器会自动保护主人。就比如刚才。

吉应该就是在刚刚拿弓的时候与这把弓缔结了血契


京灵机一动,说。

“吉,快拉弓!”

“我不会啊。”吉有点束手无策,因为她从来没有用过弓,只是看见过蒙练习射箭。

“放心,弓会指引你的。”唐若影大喊道。

“好。”吉深吸一口气,拉弓。弓的光芒变得温和起来,弓的灵力在和吉融合,体内的灵力在指引她,仿佛与弓融为一体。

灵识共体。

灵识与武器融为一体,顾为灵识共体。


银白色的弓弦上缓缓凝结出一根发着寒光的白箭,松弦,四周顿时寒光漫天,四周全被白霜覆盖,男子也被打得连一半的灵力也没有了。

这时,吉的脑子里浮现出两个字。

泠云。

泠云之弓,指向天际。

男子看是神器,就马上逃跑。什么也没说。

吉本来还想再来一箭,被唐若影拦住了。

“让他跑吧,下次还会遇到他的。”


第五十章,完。

全是私设,若有触雷,不喜勿喷。

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概不负责。

有什么不懂或建议直接私信。


总感觉写出来的吉没有想象中的好,但是还是写出来了,有点少,不精。

以后还会写。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