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实习城灵

 灵城。

“就是说,今年还有实习的吗?”洛阳问,表情似乎已经厌倦.

“有啊。”鹤壁说。“今年人好像还是去年那一波,不可能有别人了。”

“但是与其让我们带,倒真的不如让他们多做几次任务多上几回战场来的快。”

“是这样。”鹤壁顿了一下。“但是平时的任务都是一不小心就会把命给丢了的那种,谁会放心呢?”

“那倒是。”


“今年好像多了几个几千年的城灵,你们要带哪个啊?”承德问。

“我带深圳和丹东就行。”唐山说。

“但是,不是说,今年只能带一个吗?”石家庄过来道。

........

“算了,我就带一个。”唐山摸摸额头,道。

“我带小孩,想那些几十年的或者刚破百的就行。”保定说。“他们毕竟上战场的时候少,也不用教这么多麻烦的东西。”

“你倒是真放心。”邯郸说。

“害,少操一份心嘛。那郸郸姐,你准备带谁?”

“不是说有几位千年的吗,我带千年的。”

“真的啊。”保定想了想。“这里面最大的是谁啊?”

邢台摇摇头。

“好像粤家的几位元老都在。都是元老还要我们带。”保定有些不满。

“粤家的几位全在总部干,没有几个实打实的干过。也不能说没有,但是真少,所以总部就把他们安排进去了。“邢台抿了口茶,说。

“好的,你们带谁。我先说了,我带珠海,谁也别给我抢。”保定说。

“我看你是想找一个年纪小而且有钱的吧。”沧州说。

“额.......可以这么说。”

“我带深圳。”唐山抬手道。

“你们这么果断吗?”保定问。

“只有你一个人是提前策划的吧。”承德道。

“好像是。”


开闸放人实习城灵来了。”


唐山一下把深圳拽过来,深圳脑子还有点蒙。

“姑娘啊,你就珠海吧。”保定 走到珠海面前说。“来来来,我告诉你啊珠海。就跟着我吧,你年纪还小,上战场的几率太小了,教给你点简单的就行.......”

保定一句一句的话语,让珠海的脑子里好像蒙上了一层雾。

“啊,啊。好。”

在匆匆的人群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停步瞻望,棕红色的瞳眸发出光彩。

她与其他人一样,但好像又不一样。

打扮是很像的。

棕红色微卷长发扎成高马尾,衣服袖子是棕红色敞口的,衣服是白色的,领口处有一个棕红色的蝴蝶结,长裙也是棕红色的。

她捋了一下耳边的长发,她的打扮融入了这人群之中,但是她的气质是凸显出来的。

在这嘈杂的乱世中,她好像一株三角梅一样,但是不像三角梅一样一碰就掉。

宛如千年时光般一般,她的眼中好像有着千古的印记。

这是她独有的气质,与现世格格不入的气质。


她刚走出来,邢台就已经看到她了。

邢台是一位几千年的城灵,在全部城灵里年纪也是很大的。

他转头看向邯郸,问。

“这是惠州吧?”

邯郸点点头,道。

“是,粤家元老之一,虽然说不上是最大,但是也是一位千年城灵。”

“我收了没事吧?”

“你随意。”


“您是惠州?”邢台走上去,问。

“是。”惠州抬头。“您是邢台?”

邢台点点头,道。

“不走吗?”

“奥,谢谢。”


所谓实习城灵,就是灵城每年举行的一个活动,让一些年纪大的千年城灵带带百年城灵,增长一些技巧。

惠州之前并没有参加过这个活动,今年是第一次。

第一次就捡到了个大好事。

邢台,在蓝星是千年古城,五朝古都。虽然名声远远不如洛阳西安他们,但是话语权是真的大。

实力也是真的大。

所以说惠州这次捡到了大便宜。

她本来就是一位千年城灵,气质与百年、十年的城灵不一样,所以才能被邢台一样看见。


惠州此时的心是镇定的,不像一些百年城灵一样激动。

因为她知道,这只是一次教学,一次学习的机会。

又不是费老命做任务。

至于任务她也做过,但是数量也就比深圳多点。


她面前是一个宅子。

宅子的风格是新中式。

这并不像是一个现代城市的屋子,倒像是一个古代的屋子。

这就是邢台的宅子。

满眼古色,却不见奢华。


惠州要在这里,开启她的一段学习。



晋家。

“鲁的事情怎么办?”秦问。

冀摇摇头。

“离魂症,江无言不是说了要有契机吗,但我们就只能等待契机吗。”晋说。

“契机可能是骗局,也是她说的。”鄂说。

“现在是城灵大学习的时间,不知道谁起了个‘实习城灵’的,他们都是正经八本的城灵,实习一词应该就是学习吧。”赣说。

“不要说名字了。这个名字在这个位面已经千年了,就将就这吧。”浙说。

“失忆这种东西是灵魂的偏差,也许只有遭受巨大打击的时候才会恢复。”赣说。

“契机,可以寻找,不能只等。”晋说。

“明天找滇黔问问。”


第五十四章,完。

全是私设,若有触雷,不喜勿喷。

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概不负责。

有什么不懂或建议直接私信。


这一章的描写太少,没有突出惠州,以后多补补吧。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