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回归

灵城总部。

众省灵和几位妖族人族都在。

这次人来的可真全,连一直没有露脸的塔比莎也来了。

江无言的脸色非常不好,凤愿兮也没给她好脸。

唐若影在一旁“玩”火。

所有人都在,但是没有人说话。


“咳咳。”京首先开口了。

“晋察冀三人去金阳谷把还魂草采回来了,这是个好消息,凤愿兮,这东西怎么用?”

“先等等。”江无言抬手道。

“你们为什么要去找这个‘还魂草’?”

“因为这可以帮助鲁恢复记忆。”晋说,两对翠眸对峙着。

“我不是说契机需要等待吗?你们不能违抗。”

“契机?”晋冷笑道。“契机需要等待,是吗?”

还没等江无言开口,晋接着说。

“有些契机是需要等待,但是希望是寻找来的。等待不能解决任何东西,光等待一切都可以成功,那么谁也不用动了。”

“我知道你信守一些古老的东西,但是,与其信守一些腐朽的东西,不如去创造,去创新。”

这两句话让江无言沉思了很长时间。

江氏世代信守这些东西,她一时半会儿是丢不下的。

但一切不止是神说,而是人说。

他们要走的是一条艰辛的路,一条创新的路。

和我们一样。


她抬眸,看着晋,轻轻叹气。

”可能是我真的太守旧了吧。“

她说。

“古老的东西有一部分我们是应该信仰的,但是一些不好的、不切实际的就要被历史排斥,我想你应该明白,谁也不想这个世界满是腐朽。”秦道。

“还有,邪教。”

众人一直在说的“骄阳”就是邪教组织,他们逼迫人民信仰他们的教,信仰太阳,甘愿欲火焚身。

虽说是骄阳,倒不如说是妖月。


“现在空气中弥漫的气息大多都是血腥的,应该马上就要开始一场战斗了。你们不是想要我算一卦吗,我不算了。”

“为什么?”青丘万朝问道。江无言可是她让几人找来的,怎么能说不算就不算了呢。

“青丘万朝。你也是太信我算的东西了。算命并不准,这一次,我们只要全力以赴,自古邪不压正。”

“鬼神不是全部啊。你总不能‘可怜夜半虚前席,不问苍生问鬼神’啊。”唐若影说。

“我妈也不是全信这种东西,还是不要说了。”慕逢春在一旁说,狐耳耷拉下来。

“好了,逢春。”青丘万朝开口了。“鬼神这种东西,我的确是有点信,但是还没有到那种程度。”

“很抱歉了,无言。把你从圣灵都那么好的地方叫过来。”

“没事。”江无言摇摇头。“其实我并不向往圣灵都。如果他们不来我也会让宿梦把我送到灵城来的。我虽然只能说是一个算子,但是我也有一些灵力和天佑之力,当个吉祥物也可以。”

“额......吉祥物已经有了。”川道,指了指渝。渝用力地推了川一把。

“也不是这样说,她的实力,和我、晰儿差不多一样强。”李飞絮说。

“实力可以掩盖,一般人是不以真实气息见人的。”凤愿兮说。

“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守好灵城,我预感一第一次战斗将在灵城开始,在灵城把那些邪教教徒全部击败,就暂时不用受别人的骚扰了。”藏说。

等战斗真的到来,我这个眼睛也藏不住了。

她想,藏那双被蒙住的眼睛没有人看到过,就连青也没有看到过。谁也不知道她的眼睛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有多大的力量。
“好了,鲁的记忆还没有回复呢,先别聊别的呢。”豫提醒道,从鲁失忆开始,最担心他的是豫。

“好的,直接服用就行了。”凤愿兮说。

“好。”秦说,拿起还魂草。直接给塞在鲁的嘴里。

鲁现在满脸疑惑。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鲁的灵识也发生了变化。

灵识里浮现着过往的一幕幕情景。

喜爱。

愤怒。

哀伤。

欢乐。

爱情。

憎恨。

畏惧。

一点点的触感慢慢遍布全身,这些事情他都经历过。

他慢慢回想起来了。

他在失忆时只知道自己是鲁。

他现在知道了,知道了一切。

所有消失的回忆全部席卷而来。

他想起来了。

他想起来了!!!

她是豫。

是豫啊!!!


他银色的双眸,闪了一闪,四处寻找着一个人。

那个人就在他眼前。

“鲁,看什么呢?我在这儿。”

豫在鲁面前晃了晃手,鲁顺着手的方向看去。

”阿豫!“

见是豫,鲁一下抱了上去。

“被总抱着我,热。”豫有点不适应。

“奥。”听见豫这样说,鲁马上把手松开。

“你恢复记忆就好。”


忽然间,四周气流运转的非常快,阴阳气流颠倒,气运不稳。

虽然其他人感觉不到,但是代表阴阳气运的江无言在一瞬间就感觉到了。

“战斗,要开始了。”


第六十二章,完。

全是私设,若有触雷,不喜勿喷。

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概不负责。

有什么不懂或建议直接私信。

请勿把此文与现实联系。


最近马上要开学了,明天努努力把大结局码了,可能会很水。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