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东户南,户都战

 位面架空,有异能,有非地灵,作者主页可看全文

  

  

  

   “秋儿姐!胡杨老师让我来灵城找你。”

  

  灵城总部。

  京盯着这个从风吹梨花来的少年很久了,少年就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等着冷秋。仔细一看,少年一头墨绿色的短发,左耳上挂着一个翡翠耳坠,眼睛也是墨绿色的,如同森林里的潭水。一身淡绿色的衬衣,衬衣外套着一个绿豆色的坎肩。坎肩上也挂这一个坠子,但这个坠子是绿水晶的。

  “您好,您是……”

  京终于按捺不住好奇,上前询问他的身份。

  “你好啊,我叫林牧海,风吹梨花人,是秋儿姐的发小,这次来灵城是给胡杨老师传话,叫他们去比赛。”少年的眼睛里有一种清澈的灵动,看起来很水灵。

  “去比赛?什么比赛?”一听有活动,沪马上拿着稿纸和笔冲了过来,没准我还有可能就可以当灵城日报的一个标题呢。

  “是东户南武校的一个传统,每一百年东户南武校就会举行一场比赛。竞选新一任户都。每任户都有十一位,责都有十二位,其余的就是百位院都。而这次,胡杨老师,给秋儿姐定的目标是,第一户都。”

  “你TM扯淡呢吧。”冷秋推门大喊道,后面的是偷笑着的孟泽成,“我第一户都,怎么可能?因为以前打仗的事好几千年没比赛了,我都多大了兄弟。”

  ““七千零十四,姐。”

  “老子TMD没让你报年龄。”

  “而且东户南也很长时间没比赛了。”朗青道,过去揉了揉林牧海的头,“就当过去玩了。”

  “好好好。”冷秋无奈道。

  “这个比赛我们地灵能去吗?”沪问道。

  “可以啊,我们那里可不管观众是什么东西,是什么种族。”林牧海笑着说。

  京此时注意到了,和黄朗青从风吹梨花一起回来的那位红发男子,忽然攥紧了拳头。

  他……难道不是人?

  此时,黄朗青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换个地方讲话。

  “他是人,只不过和我们普通的风吹梨花人不是一个种族。我们风吹梨花人自称瓦托莎一族,而他是无忌族人。身无禁忌,百病不侵。”

  “这……”

  “他们族唯一的禁忌…就是银杏果。他的家人,就是被别人哄骗吃了银杏果死的。”

  “……”

  二人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低下头沉思。

  几分钟后,外面传来收拾东西的声音,紧接着,就是冷秋的一句“哥,我和泽成得走了,要不晚了,刚知道,郑蒙日居然是我师弟!挺神奇的,好了哥,我先走了。”之后,一阵清风般的灵力略过,几人的气息消失不见。

  此时,朗青推开门,被那个红发男子堵住了,他冷冷道。

  “马上就走了,快去收拾东西。”

  

  风吹梨花,东户南。

  “听说大家都会回来。”冷秋自言道,眼眸低垂,若有所思。

  “怎么了?”孟泽成察觉到了她的情绪波动,问道。

  “没事。”她又摇了摇头。

  “你太孤单了。”郑蒙日突然说,这句话戳中了她的心结。

  “你以前也和朗青表白过吧,只不过撒谎过去了。”

  “对。”她点点头。

  他们都沉默着,好像都不想说话,但是,他们又好像都在说话,用沉默诉说着自己的过往。

  

  东户南武校。

  巨大,空旷,庄严,朴素。

  这是武校给他们最大的印象。

  还有救赎的回忆。

  

  武校,大办公楼。

  三人走到一个办公室门前,上面写着几个字:

  东户南武校第七户都,胡杨。

  “我不敢敲门……”郑蒙日怂了,毕竟自己以前可没办过好事,风是可以传递信息的,胡杨肯定知道他办的破事了,这次没准就准备削他一顿。

  “这不有你大师兄吗。”冷秋说着,碰了一下孟泽成,示意让他去敲门。

  “我不去,我还害怕呢。”他看了一眼冷秋,一下把她推到前面。

  “一点胆子也没有。”冷秋冷哼一声,大方的敲了敲门。

  

  “胡杨老师,我们回来了。”

  

  四周的空气马上流动起来,形成风,围绕在三人左右,吹开了门。

  

  “风会感知一切,传达一切,在林牧海到灵城的时候,我就在你们身边,知道所有你们的事,也知道你们在干什么。”

  

  门后是一个黑发男子,发尾泛着点点翠光,头发的长度正好与下巴齐平,翠绿色的眼睛,黑色的长衫,象牙是用深金色的粗线缝上的,手里还拿着一根笛子。

  “还得是你胆大,你们俩真是废物疙瘩。”胡杨白了二人一眼,不屑的说。

  “和黄朗青结婚了——”胡杨看向冷秋,最后三个字明显压低了语气。

  “额,对。”她点点头。

  “你们俩真废物,还没结婚。”

  ……

  “好了,你俩先吃饭去吧。”胡杨又看了一眼孟泽成,道,“蒙日留下。”

  

  两人走后。

  “徒儿不好。”两人刚没了声音,郑蒙日扑通一下跪在地上,喉咙里带着哭腔,“我以前是帝国月的走狗,没有听老师您的话……”

  “住嘴。”胡杨冷冷道,“你也去吃饭。”

  “是。”

  

  东户南饭堂。

  “秋儿姐,您可回来了。”刚进饭堂,冷秋就被一个粉色的身影抱住,一看,是一位粉发少女,少女一头粉色短发,绯红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看着冷秋。

  “……班长!!”冷秋迟疑片刻,震惊道。

  “哈,你可认出我来了。”班长自豪的说。

  “朱红雨班长,您的面好了。”林牧海端着一大盘面,后面跟着朗青一行人。

  “!!!怎么你也来了。”朱红雨一看到黄朗青眼就直了,“你个大王八蛋,大猪蹄子,榆木脑袋,我们秋儿姐当时和你表白你都没看出来,你他妈……”

  

  

  什么情况?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