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出发,辽津冀鲁沿海城

“你们......说真的。小唐的伤还没养好。”冀说。

“我本来打算让环渤海去的,但是人有点少,只能让他们都去了。”京说。

“但是有一点。”藏说。

“什么?”京问。

“你虽然是帝都,但你不是主控,怎么能随便叫人去呢。一个东北,一个华北,一个华东,这人也太杂了。”藏说。

“但是......那你说怎么办。”

“只能这么办,这里面有主控吗?”

“每个人都可以是主控。”

“那好。”藏呼出一口气。“明天出发,让深圳把船再加固加固。”


唐山的房间。

唐山此时已经醒来,但还是有些憔悴。披头散发,双眼轻闭着。听到了外面的脚步声就把双眼睁开了。

“唐姐。”沧州推门而入,头发扎成高马尾,白衣白裤上有点淡蓝色的渐变,十分精神。

“沧,怎么了?”

“明天一早出海,去异海,让你去呢。伤养好了吗?”

“伤没有大碍,只是有时会乏力。谁是主控?“

“不知道?”

“不会是谁GDP高听谁的吧?反正我是不当那累心玩意儿。”

“谁知道,明天再说。我不打扰你休息了。”

“嗯,走吧。”她说。

等沧州走后,她一下躺在床上。

又是一件累心事。

辽家大院。

“明天你们就走。”沈阳对大连说。

“是。”

“好吧。”沈阳呼出一口气。“大家注意安全。”

鲁家大院。

“明天,就要走了。”青岛说。“大家有什么遗言.......”

话还没说完,就被济南敲了一下。

“只是出回海,又不是去送死,整这么悲伤干什么。”

“知道啊,但这次真的很危险,我还没见过那玩意儿呢。”

“那玩意儿挺危险,多加小心,多往冀家的那几个的身边凑,全是千年城灵。她们有实力保护你。”

“好的。”



明早。

“哎呀,今天要出海了。”丹东在码头伸了个懒腰,两个银白的小辫摇了摇,十分可爱。

“秦榆,今天可以去海上嗨了。”葫芦岛兴奋地对秦皇岛说。

“对对。”秦皇岛和葫芦岛像闺蜜一样聊。

“你是整个船里最大的怎么还和小孩子似的。”唐山过来道。

这时,锦州走了过来,两人微微行礼。锦州拍了拍葫芦岛的肩,说。

“我把我妹妹带走了。”

“嗯,咱们也上船。”


“这船里的网真好。”津感叹道。

“那当然,这里的网可是8G网。”东营说。

“8G!有这网吗。“


“烟台不要再搬苹果了,都十箱了。”日照说。

“多搬点吃呗。”

“.......”


“滨州滨州,这瞭望台可以看得很远啊。”潍坊在瞭望台上对滨州喊道。

“是啊。”滨州在甲板上散步。

“Wow!!!”威海的声音从船里响起,潍坊滨州二人马上进去查看。

“威海,怎么了?”滨州问。

“这室内也太大了吧。”

“当然。”潍坊说。“听说深圳给我们设计的是最大款的室内船舱。”


“沧姐姐,我以后都站那个瞭望台吗?”津指着瞭望台问沧州。

“是,你以后就站瞭望台了。”


“营口,这里就是总部吗?”盘锦问。

“应该是,这大屏还挺好。”营口称赞道。

“陆地总部京请求连麦。”大屏突然发出声响,是京的声音。

“请连麦。”营口道。

“声音还行吗?”大屏里忽然出现京的头像。

“声音可以。”青岛过来道。其他几人也纷纷赶到总部。

“投影呢。”

“挺清楚的。”锦州道。“你那儿呢?”

“都挺好。”

“那好,这次连麦实验完毕,我关了。”东营道。

“好,再见。”大屏又恢复了刚开始进来时的安静。

“那好,准备起航!”



第八章,完。


这次是摸鱼写的,以后可能要开启四线作战了。极恶之国要等七出来在解读,请大家期待以后的剧情。ooc严重。若有触雷,不喜勿喷。

评论(6)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