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冀晋辽皖赣,来刷存在感吧

“所以,你叫我们来,是因为上浮灵城的事?”皖问。

冀点点头。

“顺便刷刷存在感。”冀说。

“你说的倒不错。”辽说。“但问题是怎么上,战斗时都能飞,只是浮灵城太高了,根本飞不上去。”

“我是这样打算的,最近小琼学了一个法术是凝聚空气中的水元素,凝结之后还可以改变形状。所以我打算让她帮帮我们,把水元素凝结成路的形状,之后辽再用 冰一冻。之后皖再用定身共享让我们上去,这就行了。“冀说。

“好啊,阿冀,不愧是你。对策都想好了。”晋说。

“好了,诶?阿赣呢?”冀问。“

“这儿。”几人看见了角落里的赣发起沉思。


明早。

“阿藏,你确定就在这上面?”赣问,看着万里无云的蓝天。

“不要被表象所迷惑。”藏说。

“好了,我开始了。”琼说。眼中蓝光一闪,之后轻轻闭上。无数水分子从空气中涌动出来,慢慢凝结,变成路状。忽然间,她的双眸迅速睁开。

“找到了。”

不定的水元素好像找到了一个接头,稳定了下来。

“辽哥,快。”

“好。”

辽双眸一闪,那条“水路”瞬间结成了冰。

“阿皖,该你了。”

“嗯。”

皖眼中光芒一闪,无数灵光围绕在众人身边。

异能,定身共享发动。


几人走上冰路,天上的飞鸟好像和他们在同一平面上。

“恐高的别往下看。”晋提醒道。

赣往下看了一眼,吓得腿发麻,差点掉下去,被辽扶住了。


几人走了很长时间才到浮灵城所在的陆地。

”Wow!!这也太美了吧!“


第十章,完


下章预告。


“你家中是否养狗?”

“小湘,走吧。”

“这次真要带少主去吗?”

“年轻就应该多磨练。”


下一章开启第四线,这是摸鱼的一章,以前没尝试过写车,也不算车。我要给小透明们刷刷存在感了。黔我以后可能也会刷,预告很草,明天接着更。ooc严重,若有触雷,不喜勿喷。

评论(6)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