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海岱离魂

灵城总部外面。

几人正在于“鲁”激战。

“啊!!!老冀,他怎么总打我,不打别人啊?!”秦吼道。

“不知道。”冀摇摇头,在一旁喝着茶水。“你自己不是也可以应付吗。”

“这倒是。”

“鲁”虽然失去了灵器,但是还有一身灵力。


“各位,我来晚了啊。”几点深蓝色的火焰燃烧,几张符印飞来,一张飞到了刚刚出现的路彼岸手中。

“哎呀,是附神蛊啊,先静一下,还有骄阳首领,如果是你在那里的话请接收我的问好。”路彼岸一张符印贴在了“鲁”的额头上,“鲁”马上镇定下来。

“得有几百年没有用定身符了,还是那么好用。”她说,回头看去。“江无言,唐若影。你们不过来啊。”

“好。”唐若影从远处飞来,此时她没有戴面纱,穿着一身黑色的丝绸汉服。

“这附神蛊,可以解。但是就怕有副作用。“江无言说。”其实有副作用也是可以消除的,没有事情。路彼岸,把他的符印揭了。“

“好。”路彼岸看向藏和渝。“两位天眼大人帮我一下。”

“嗯。”

两人双眼轻闭,天眼打开,护住了鲁的灵识与灵魂。

路彼岸刚揭开符印的时候,鲁眼中的黑银色怔了一下,之后没有再动。

路彼岸看向江无言,江无言深吸一口气,四周闪现出来阴阳八卦的印记。

八卦闪烁,阴阳震动。

四周气运开始运转,全部集中在鲁身上。

十分钟后。

“破!”江无言猛地一下睁开双眼,四周气运瞬间扩散。

鲁的灵魂恢复了正常。


“鲁,鲁!你没事吧?”看到鲁已经驱邪成功,豫马上冲了过去。

鲁睁开双眼,银色的双眼疑惑地看着豫。

“你,是谁?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是谁“这三个字一出,豫的心跳好像停滞了一拍,眼里含着泪花。

“你忘了?我是豫,那个代号江花月的豫啊!”豫含着哭腔地说。

“豫。”鲁想了一会儿,抬头道。

“不认识。”

豫的内心已经承受不住了,坐在地上仰头哭了起来,场面极度悲观。

自己爱的人忘了自己,谁不心疼?


江无言默默额头,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肯定是出意外了,突发情况,副作用,离魂症。”

“什么是离魂症?”鄂问。

“就是失忆,这一次,可能要很长时间了。如果要消除,是要有契机的,契机它会自己来,不要盲目追随所谓的契机,那可能是阴谋。”

“就按我说,直接给他脑袋来一拳不就行了吗。”唐若影道。

“你闭嘴!”豫喊道,之后又嚎啕大哭起来。

“唐若影,你还是不会说话。”路彼岸摸摸额头,道。

“害,没有办法,就我这性格。”

“靠,那么这次意外算大算小?”秦问。

“可大可小。”在一眨眼间,宿梦闪现而来。

“如果不及时处理,就成大事了。”


“这一次,看着契机吧。”


一处洋房。

一位身穿斗篷的男子对最里屋的一位男子说。

“首领,计划失败。”

“是吗?”最里面的男子笑了笑。“他是失忆了吧。”

“对。”

“这够他们折腾了。”


浮灵城。

“最近,灵城没事吗?”万晰儿问,近几日她一直和李飞絮一起住在浮灵城。

李飞絮摇摇头。

“这一个月我都没有去灵城,过两天去看看吧。”

“好,我和你去。”


万生海。

“姐,灵城那一帮家伙好像又出事了。”一个淡蓝色卷发的鲛人少女对殷泽说。

“是吗。”殷泽低头想了一下。“明天和我一起去。”


凌霄城。

“城主大人,灵城今日震动很大,怕不是有什么不测。”一个鸟族士兵对凤愿兮说。

“我明天去,最好不要出乱子。”

“遵命,城主大人。”


慕逢春家。

正在冥想的青丘万朝猛地一下睁开眼,因为她感受到了灵城那里的震动。

“慕逢春!明天跟着我去灵城。”

还没等慕逢春回话,她又说。

“好的,你默认了。”

慕逢春满脸无语。


海灵岛。

“小瑶,明天和我去一趟灵城吧。”墨潇说。

上次墨潇去灵城顺便把墨瑶接了回来。

“好的,爷爷。”她顿了一下。“灵城出事了吗?”

墨潇摇摇头,看向窗外。


第五十二章,完。

全是私设,若有触雷,不喜勿喷。

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概不负责。

有什么不懂或建议直接私信。


这一章水剧情严重,还刀(不刀吧)。

实在想不到了,就用几位大妖王充字了。

致歉,这是我的梦,可能触雷。


审核求过审。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