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省市拟文章)灵城设定与自我独白

占tag致歉。


各位好,我是翎月无涯。

我这次是来分享一下灵城的设定的,所有大大无论是写日常还是写像我这种的都可以。

以下是我在哔站码的设定。

那是一个奇异的位面,与其他位面不同。这个位面有人族、妖族,甚至鬼族,但他们还不是最奇怪的。


最奇怪的是,这里还生活着一种人,也不能叫人。


他们是一个地方的化身,可以是城,是省,或是国。


他们分别称作城灵,省灵,和国灵。


除了这些还有青丘万朝说的一些

注:交配论我忘写了。

万物有灵,亦是有魂。万物生变,灵气魂息。天地灵气交杂,形成了这个位面。位面灵气混杂,有了人族。剩余的灵气就形成了妖族、灵兽和普通的动物。妖族和灵兽掌握了人的修炼之法,可以修炼成人形,但是自身灵气不同,灵兽永远比不过妖族。

你们所代表的那一片地,在另一个位面吧。

那一片地方的人文,灵气以及一些自然之意相互融合,就是地灵。”

“你们所代表的的不只是自己,而是自己代表的地方,人文,还有那片地方的风气。

以上为青丘万朝说的话。

还有一点,下面我去码。

万物之间有灵,也有情。

人,妖,地灵。地灵之间可以相爱,但不能生子。

人与人,妖与妖可以相爱,产出同类。

人妖也可以相爱,但是纯人和纯妖很少,多是杂种。


这东西我就先写到这里,如果想用这个设定来写文的话也可以,不用私信(如果真有天才写可以艾特我,我也想看别的)

而且这里面是有逝去的地灵的,所以刀少。

再见。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