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背刺

  位面架空,有异能,有打斗,有非地灵,请谨慎食用,作者主页可看全文。

  

  霍焦麻衣。

  “这个地方就是霍焦麻衣?”川此时站在山崖之上,俯瞰这下面的城市,戴着衣服上的兜帽,此时已经变了模样,易容成了一位金发赤眸的男子。

  “位面大赌场,霍焦麻衣。如果说万壑城最乱,缪加拉斯第二乱,那它就是第三乱。”从后面走上来一位银发男子,但嘴里说出里却的是黄朗青的声音。

  “这缪加拉斯又是什么地方?”

  “毒品,你知道吧。缪加拉斯就是一个毒品销售场。”

  “好家伙,那得多乱啊。”川惊叹道。

  “乱也没有万壑城乱。”

  “奥。”

  “下去吧,马上就到了。”

  

  城里。

  霍焦麻衣城里很乱,街道两侧的小店全是赌场,摆着花花绿绿的展牌,还闪着光,两人一眼都没看,往城中心走去。

  走了大约两个小时吧,房屋渐渐多了,在两人的正前方出现一个巨大的建筑。建筑整体绿色,呈圆盘形,在高三米处还有一个墨绿色的长条,围住整个大赌场,长条的上下边都挂着彩灯,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在长条的中间写着几个大字“霍焦麻衣皇家赌场”。

  两人走到门前,两个强壮的男子拦住二人,伸出手,好像在索要什么东西。川的目光有些发愣,看向黄朗青,黄朗青显得游刃有余,拿出两张卡给了二位男子,男子马上走到一半,拿起长矛,挺立在两侧。

  “走吧。”

  “好。”

  

  赌场里。

  “你是第一次来吗?”川问。

  他摇摇头。

  “以前来过几次,赢了一大笔钱。”

  “哇。但是我又不会读心,怎么玩啊。”

  “放心,我帮你。”

  赌场里十分喧闹,有叫喊声,尖叫声,崩溃的哭声,尖笑声,和音乐混杂在一起,喧闹至极。

  “你是玩斗地主还是炸金花?或者去坐麻将桌也行。”

  “我玩不好啊。”

  “放心。”

  这句“放心”黄朗青并没有动嘴,好像是以思维的某种方式传到了他的脑子里。

  川看向黄朗青,他笑着,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和这样的人待在一起太没安全感和隐私感了。

  “隐私感是没有了,安全我还是可以保证的。”黄朗青低语道,领着川到了一个麻将桌前。

  大哥,我不会打麻将啊。

  放心,我带你,你先玩,我去别的地方,咱们可以百战百胜。

  好。

  川在打麻将的时候,脑袋里有一个作弊的给他开挂,百战百胜,压的注越来越多,赢的钱也越来越多。从早上九点多打到下午一点。

  再来一局就别玩了,找个地方吃饭,我感觉霍焦麻衣的皇室已经注意到我们了。

  好。

  片刻后。

  “胡了。”

  “我先走了。”

  川从凳子上站起,望向一边,黄朗青正在一边看着自己。

  走吧。

  

  饭桌上。

  “今天收成怎么样?”他问。

  “二十万天两。”川说,“真不知道这玩意来钱这么快。”

  “虽然来钱快,但是我并不喜欢这里。”

  “对。”川点点头,“我们不是赌狗。”

  “下次别来了。”

  “下午去斗地主那,他们已经注意到我们了。”

  “好。”

  

  赌场里,斗地主的位置。

  “四个二,走了。”

  “双鬼。”

  “三带一。”

  ………

  

  “下午怎么样。”

  “比上午赢得还多。”

  两人正准备走出赌场时,却被两个人拦住了。

  “二位,我们亲王想见你们。”

  果然。

  两人对视一眼。

  “好。”

  

  霍焦麻衣大宫殿。

  装饰和霍尔兹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更华丽一点。

  “克伽老爷,人带来了。”

  “这两位就是今天在赌场赢了二百万天两的人吧?”

  听到二百万这个字眼川不禁颤了颤,他今天才赢了五十万。

  好家伙。

  “正是,老爷。”

  说话的是一位黑色卷发的男子,浅褐色的双眸,黑色的燕尾服,十分帅气。

  “你们先退下。”克伽说。

  “是。”

  

  “你们好,我是霍焦麻衣的域主,也是这里的王,我叫克伽,你们是……”

  “我是索尔特,这位是迪瑞尔。”黄朗青说,这两个名字当然是瞎编的名字,要不然会被发现。

  “霍尔兹人?”

  “是。”

  “那太好了!在我们霍焦麻衣,赌术好的人会受到尊重,可以执政,尤其是霍尔兹的人,我现在去给你们准备房间。”

  好家伙。

  “走吧。”

  

  房间里。

  “我刚刚看了 ,没有摄像头和监听器这种监视性物品,而且绝对隔音,打电话都没问题。”

  “好,我先回去休息了。”

  

  “诶,什么事?”

  “咱们被康特拉尔背刺了。”

  “?详细说说。”

  

  康特拉尔实验室。

  “你好啊,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合肥问。

  “叫我托娜吧。”蓓丽丝托娜莎说。

  “嗯………”合肥话还没有说完,一个莹蓝色的光刃就刺穿了她的身体,紧接着,无数道光刃袭来,她根本无法应对。

  “当时是因为我一直不服那些执行官,而且不想再照顾一次精灵才帮你们,但是我们和霍尔兹是最友好的盟友。”

  

  凌霄城大殿。

  “凤大人……”一位管家说。

  凤愿兮看着桌子上的报告,硬生生的说。

  “死了多少人。”

  “……十万……”

  “同时期,玄霄城那边也受到了袭击。”

  “死了多少人。”

  “也是十万。”

  “全部都是霍尔兹的火攻,李将军已经去追了。”

  “嗯,你们先先去休息吧。”

  

  凌霄城城外。

  “朗基斯。”

  “李如星。”

  “老对手了不是吗。”

  “对对。”

  朗基斯是一位棕发少年,但是有一对血红色的瞳眸。

  “这次……”

  “是最后一战吧?”

  两人话音刚落,就如同离弦的箭一般窜出去,李如星这边风元素爆发,青光将他团团围住,但是他也不是吃素的,红光一闪,青色的风被破开。

  “虽然我想和你多打一会儿,但是我必须速战速决。”

  她说着,口中唱起奇怪的歌谣。

  风神的吟唱!!!

  他惊了,四处的风好像钻入了他的身体,他疼得动弹不得。

  现在就把你带回去,我相信她。

  

  完。

  写完力,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