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求情

  位面架空,有异能,有非地灵,请谨慎使用,作者主页可看全文

  

  霍尔兹。

  “我说,我们霍尔兹好不容易把你弄活了,赶紧帮我们出个招。”露塔盯着眼前的棕发男子,看着十分眼熟。

  “郑蒙日,我在叫你。”

  “我在听。”郑蒙日懒洋洋地说,“我的计划,今天就可以进行。”

  “能进行就好,别为此丢了性命。”达雅兰走过来道,眼神忧虑。

  “那是你失败一次害怕了吧。”郑蒙日挑衅道。

  “闭嘴。”

  

  灵城总部。

  “我们首先要解决的,是合肥的事情,咱们被康特拉尔背刺了。”京沉声道。

  “我们暂时不知道康特拉尔要干什么,只能猜测,他们让合肥去可能就是为了有人质要挟我们,这件事是我们大意了。”沪说着,对众人鞠了个躬。

  “对不起。”

  “无须自责。”皖走上去,揉了揉沪的头,“我也大意了。”

  “我们要想的是解决方法。”苏说着,走到前面来,前面有一块磁板,上面挂着康特拉尔和灵城的地图,还有路线什么的。

  “根据目前所得信息来看,合肥在康特拉尔总实验室,实验室外面有三重防守,都带着武器,无法硬刚,也不是说完全无法,但是一开大,就会引更多人来,这样的情况,可以让一个人或一个小队去救,其他的就在原地战斗。”

  “但是还有外界原因,那就是霍尔兹的突袭。”

  苏说着,拿着一根小棍在地图上指指点点。

  “皖哥,您能感受到合肥的情况吗?”

  “可以。”他点点头,“她现在情况很好。”

  “那就好。”

  “还有一件事,玄霄凌霄两城遭到了突袭,死亡……二十万人。”京说着,不禁皱起眉头。

  “默哀。”

  “默哀。”

  …………

  “对于康特拉尔背刺的事,我们估计得去鬼府找人。”沪说。

  “找谁?”

  “第五鬼守,安九黎。”

  “听说第五鬼守是个疯婆子,注意安全。”

  “好。我准备下午就出发。”京说。

  “你一个人?”冀问,不禁露出担心的神情。

  “我一个人没事的,况且只是去鬼府而已。”

  “那好吧。”

  

  下午,一处深井。

  “路彼岸,是这里吗?”京望着脚下的深井,问道。

  “没事的。”

  “谢谢。”京说着,一下跃进深井。

  

  鬼府。

  “果然到了鬼府。”京默念道。

  “五楼……先去找唐若影吧。”

  

  七楼。

  主管鬼府的七层楼,一个鬼守负责一楼。

  “你要找安姐姐啊,我去叫柯莉娅。”

  “你带着我去不行吗?”

  “不行,这份活不是我干的。”

  “好吧。”

  

  片刻后。

  “你好。”

  “你好。”

  “我带你去找她。”

  “谢谢。”

  余下这几分钟里,两人一句话也没说。

  好尴尬……

  “对不起。”

  “什?”

  “我说对不起。”

  “为啥?”京顿时感觉自己的脑袋卡壳了。

  “为我以前做的破事道歉,我认为原始才是最好的方式,忘记了创新,我向你们道歉,抱歉以前给你们添了麻烦。”

  “没事的,都过去了。”

  “到了,在路尽头最后一个房间,她有点古怪,但是很安全。”

  “好,谢谢。”

  “不用谢。”

  

  房间里。

  一位浅橙色长发的少女在对着镜子傻笑,回忆起以前的事情。

  咚咚咚。

  门外传来敲门声,她回头看去。

  “请问是安九黎大人吗?”

  “请进。”

  京推门而入,看着眼前的少女,不禁陷入沉思。

  安九黎不是个疯婆子吗,这怎么……

  “怎么了?”

  “我想找您帮忙。”

     “ 灵城的事情我知道,我可以去康特拉尔为你们求求情,能不打架就不打架。”

  “谢谢。”

  “想听听我的故事吗?”

  “?”

  京感觉有些唐突。

  “鬼府人人说我疯,却不知我为何疯。”

  “我的故事,来自遥远的万生海……”

  话还没说完,他的瞳孔震了一下,向外望去。

  “霍尔兹对她动手了。”

  

  完。

  疯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