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杂,1

  帝国月。

  “这次感谢你们,下次不用了。”特莱德拍拍身上的尘土,假装没看着几人,脸有些泛红。

  “哎呀,火神大人不用这样说啊。”冬城万户雪摆摆手,“但一直没想到火神大人是个傲娇啊。”

  “!!!你说什么呢!”特莱德的脸欻一下就变红了。

  “好啦好啦。”

  “这件事结束了就好。”京自言道,“也不知冷秋那边怎么样。”

  “你说谁,是冷秋大人吗?”冬城万户雪问。

  “对啊,她是我们城主,怎么了?”京疑惑道。

  “她可是五千年前解放风吹梨花的人啊,当时风吹梨花的统治名义上很好,实际上腐朽的很,冷秋大人带兵起义,推翻了封建统治,位面战争就此打响。等我出生的时候,她已经去别的地方了,好像是什么灵城。那你说城主,那你就是灵城的地灵了吧,她现在怎么样?”

  “等一下。”京五指并齐挡在胸前,闭上双眼,“你说她去灵城打的时候你刚出生,那你现在多大?”

  “整整两千四。”

  “???你们仙人不应该都很大吗?”

  “你说的是位面审判和精灵吧,我们仙人是这些年被帝烟拉到帝国月的,我来帝国月刚两百年。”

  “我去。”川惊叹道,“帝国月有实力排名这种东西吗?”

  “有啊,我是第一,第二是北豪,极致的代表者,第三是日玛娜。”

  “好家伙。”

  “那精灵呢?”京问。

  “精灵不计入排名的。”

  “那你们是怎么在短时间内变得这么厉害呢?”

  “这里的灵气好,而且我们基本不怎么出去,还有就是武器好。”说着,她拿起那个金环,“其实战系不是光分什么速控啊主攻啊,其实主要分为利刃和高爆,利刃顾名思义,擅长刀斩,而高爆就是棍啊铁环啊,就是爆炸比较厉害的,也就是不带刃的。”

  “好家伙。”川惊叹道。

  “好了,给你们介绍介绍仙人帮的人吧。”

  “什么?仙人帮?”京不知道今天是第几次瞳孔地震了,感觉帝国月好神奇。

  “额……这只是我们这几位仙人的一个总称吧。刚刚那位是卦仙,主掌六十四卦,他算命可准了。刚刚那位拉二胡的,是音仙,杜无忌,主掌音律。我,冬城万户雪,我管的是地灵。”

  “???”

  “要不然帝国月下惩戒之时我怎会去救你们呢。”

  京回忆起当时的场景,空中那个巨大的金环确实和冬城万户雪手里的是一样的。

  “那其他仙人呢?”川问。

  “走,带你们去见见。”

  

  先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