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月无涯

冀唐人,写手,天天水剧情,
企鹅号:2172731993

遗忘

 此文是灵城系列第一部 ,共赴一次帝国月后续,感兴趣作者主页可看全文

  位面架空,有异能,有非地灵,请谨慎食用

  

  

   灵城总部。

  “今天叫大家来开会的原因就是因为,无冕堂的那个『塔罗师』。”

  “事情的经过我想大家都了解了,我感觉,无冕堂好像是奔着灵城来的。”

  “现在无冕堂有很多人,他们很多都被掏空了记忆,挂上了一个不属于他们的称号,就像是维利的『秩序』,日玛娜的『规律』差不多。”

  “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提防他们 ,好了,大家先回去吧。”

  

  赣家。

  “无冕堂无冕堂……江东,你觉得这无冕堂是干啥的?大半夜不好好歇着,非要放个人脑袋过来,好无语。”赣躺在沙发上,半眯着双眼,道。

  “不知道啊,但是肯定不是好人,先听总部的吧。”江东坐到赣身旁,略有些担心的看着他,“你最近很不精神,是哪里不舒服吗?”

  “我没事。”赣在沙发上扭动了几下,拿沙发上的抱枕捂住了自己的脑袋,道,“我睡觉了。”

  “好。”江东站起身,轻声走出门去,轻轻关上了屋门。

  

  半夜。

  灵城四周飘荡起青色的雾,雾似乎有穿透性,可以穿透一切物体,进入了诸地灵的房间。

  雾不呛,也不浓,也没有异味,就像是普通的空气。但是最神奇的是,这里面有灵力。

  孟泽成在熬夜打游戏,抬头一看,深青色的雾正朝他缓缓涌来,如同云海。

  孟泽成意识到不对,抄起一旁的扇子,风元素灵力涌出,强大的风喷涌而出,将迷雾吹至外面。

  孟泽成走进客厅,走到最中间的一块瓷砖上,脚尖点地,用力一跃,房顶也瞬间打开,他飞到了房顶上。

  他看向冷秋的宅子,已经被迷雾笼罩的很浓了,几乎看不见那还有一个房子了,他四处张望着,看见灵城总部还亮着灯,迷雾也没进去,他用力一跃,脚踏在空中,以脚为中心的地方荡起如同水波般的青光,一步一步飞向远处。

  

  灵城总部。

  川和渝此时害怕极了,本来他们在总部值班,结果呢,看到了一堆古怪的东西飘来了,还TM可以穿透,可把他俩给吓坏了,发现这玩意怕风后,就把总部所有的风扇都拿出来了,但是也只能抵挡一阵子,马上就坚持不住了。

  忽然,房顶的暗门打开,一个青色的人影飞了进来,一下抱住川渝二人,飞上了总部的房顶。

  “卧槽,你他妈谁……是你啊。”川一惊,差点骂了出来,等看见来者是孟泽成时则安了心。

  “那雾是什么情况?”川调整调整呼吸,问道,神情变得严肃。

  “不知道。”孟泽成摇摇头,“那里面有一股灵气,我太熟悉了……”

  “是我的爱人,在几千年前就失踪了的圣灵都人,她叫……”

  “阿贝霍娜。”

  

  空气瞬间凝聚,没人说话,川渝两人都在默默的看着他,看着脚下的雾……

  慢慢的,太阳升起来了……

  

  灵城城外,草原。

  赣静静地躺在嫩草之上,微风缓缓吹过,吹起他黑色的发丝,慢慢的,日光侵入他的梦境,他缓缓醒来。

  !!!我怎么在这儿?我不是在家吗???

  他强行按耐住自己的震惊,顺着记忆的方向走向城门。

  

  “诶诶诶,你谁啊,没打声招呼就想进,你不会是无冕堂的人吧。”

  赣转头一看,发现是滇,今天滇在城门值班,她正一脸不满的看着赣,眼神里甚至有些许敌意。

  “滇,是我啊,我是赣啊。”

  “淦?你TM要淦谁啊?”

  “不是……我是赣,章攵工贝的那个赣,江西省灵啊。”

  “江西?有这个省吗?确定不是江东吗?”

  “什么?江东?”

  “对啊,中三角之一啊。”

  “啊?”

  赣的脑袋已经陷入混沌了,他明明是真的赣,明明是真的江西省灵。但这,怎么被自己的兄弟顶替了呢?

  “你查查名录,我一定可以进。”赣坚定的说。

  灵城城门的值班室里有个电脑,电脑里可以查名录,也就是谁可以进,谁不能进。

  滇半信半疑的打开名录,在搜索处输入了一个“赣”字,赣的资料马上跳转了出来。

  “原来你可以进啊,那就走吧。”滇一脸不情愿,她感觉自己的记忆没有错,那地灵明明是江东啊,这怎么又冒出来个江西啊。

  

  灵城。

  赣走入灵城,看见周围的地灵都议论纷纷,他大致明白了。

  大家忘了自己。

  他失落啊,他不知所措啊。

  他没办法啊。

  正在他失落之时,一个胡同里有一个人在招呼他,叫他的名字。

  “赣!”

  赣急忙转头看去,是孟泽成,身旁是川渝二人。

  赣马上冲了过去,还没等几人开口,赣先道出来一句话,话里带着哭腔。

  “大家好像都把我忘了。”

  “这……”孟泽成眉头轻皱,罕见的收起了笑容。

  “到底怎么了!!!”赣压抑已久的情绪终于爆发出来,平时大家都拿他当透明人,但是他知道,大家不会忘了自己。

  而现在呢……

  “对了,南昌……还有南昌!他一定记得我,一定!”赣的眼里又闪烁出光,朝着自己家跑去。

  “事情还没说呢人就走了,这该怎么办啊…”川轻叹一口气,道。

  

  赣家。

  赣一路狂奔,十分钟就到了赣家。

  可是……大家好像都忘了他……

  “你是谁啊?你也是地灵啊,你是万类星域的还是无魂摆的?”南昌问道。

  “南昌!我是赣啊,我是赣!江西省灵!是你家大人啊!!!”

  “你别在这瞎嚷嚷,瞎说什么呢你!我家大人是江东!中三角之一,我不知道你,你快从我家滚出去!!!”南昌瞬间怒了,胳膊一抡,把旁边桌子上的青花瓷器全都弄到地上,碎成了一片渣。

  那是赣最喜欢的一套瓷器,说一天擦个五六十遍都不为过。

  赣的心,此时也像这些瓷器一样,碎成了渣。

  

  “怎么了?”江东闻声赶来,只看见一脸怒气的南昌,低头绝望的赣和碎了满地的瓷器。

  “大人!他在这里瞎嚷嚷,说他才是我家大人,简直是一派胡言!”南昌指着赣怒气冲冲的说。

  还没等江东弄明白是怎么回事,赣突然大笑起来。

  这笑声,竟和轩铭的笑声有几分相似。

  “好啊,你们都不信我,都忘了我,那我走,我走!”赣说完后,转头离开了这里,快步奔向其他地方。

  这时,那三人刚刚赶到这了。

  刚找到地方,目标又走了。

  ……

  这时 孟泽成感觉到一丝不好的气息,这个灵力……

  “快点,跟着他,要遇到大麻烦了!”

  

  完。

  恭喜赣喜提灵城第二部劳模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